产业版>客车>正文

昌河汽车

福瑞达

昌河福瑞达“加长版”跻身微客市场新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4: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技术创新与生产力发展的重要手段,科技,在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近来发展迅猛的汽车行业,尤以微车、微客为代表,也越发体现着“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强势魅力。

  “过去,顾客购买微客,大多看中空间大、载人载货多、价格便宜、皮实耐用,而随着油价不断上涨,以及低碳环保理念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尤其是‘用车赚钱’的消费者,将更加倾向于选购科技含量高、综合性能好、安全节油的车型。”北京某4S店负责人介绍,如今,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微客市场的竞争模式也在悄然改变,由空间角逐转向技术改进的比拼。

福瑞达外观
官方价格:3.47-3.89万元  经销商报价:2.98-3.98万元 福瑞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昌河汽车

  昌河技术升级抢“先机” 福瑞达上市即受追捧

  一直以来,凭借价格优惠、皮实耐用等特点,以载人拉货为目的的中、低端微客一度在我国的城乡结合部、地方乡镇等都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然而,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道路交通得到改善,传统微客的粗糙、滞后的技术形象,加之,在外形上的因循守旧,都使得微客技术升级刻不容缓。

  于是,各大汽车厂商施展浑身解数,主打技术牌,欲以新型的技术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可以说,微客已经进入了新一轮的“更新换代”期,而动作最快的,要数本已在微客市场有所斩获的昌河汽车,在强大研发实力的支撑下,相继推出一系列技术革新产品。其中,昌河福瑞达市场表现上尤为突出。据称,该系列车型继承了老微客空间、油耗的优势,同时又在舒适、节能环保、安全等方面实现了的突破,市场销量不错,备受消费者喜爱。

  打造人性化气息 “加长版”福瑞达将成市场新秀

  技术改进与产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这是不争的实事。在微客领域,昌河福瑞达系列、长安之星系列经过技术升级,率先成为市场新宠,在制造工艺和质量稳定性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作为技术流派典型代表的昌河福瑞达,它即将推出的加长版福瑞达更具人性化气息,备受市场关注。

  总体来讲,“加长版”福瑞达改变了微客“小货车”的形象,设计更加人性化,更加注重驾乘者的舒适感受。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拖曳臂式螺旋弹簧悬架,搭配轿车化的减震系统,使得平顺性等效均值接近轿车法规指标,驾乘更加平稳和舒适。整车采用5片加宽加厚钢板弹簧悬架系统,高强度钢板纵梁,保证碰撞过程中最大限度吸收碰撞能量,最大限度地保护驾驶室的乘员。另外,它搭载技术成熟的东安DA465QA和铃木K12发动机,有效控制燃油量,百公里油耗仅为6.25L-6.4L,动力强劲且节能环保。

  显而易见,在新一轮的技术比拼中,昌河汽车即将推出的福瑞达加长版已经占领先机,而加上昌河福瑞达系列一贯坚持的给车主以舒适感、安全感、价值感、时尚感等多种心理情感需求的产品定位,“新微客”展示大智慧,必将引领微客发展的新潮流。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