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九龙商务车

九龙商务车

九龙汽车正式启航 携最高性价比商务车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6: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一款外形时尚大方的商务车型,九龙满足了都市年轻精英们的卓越品位。九龙商务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80mm,1880mm,2285mm,以宽广的乘坐空间和个性化的内饰设计,创造全国同类之首。在车厢空间设计上敢于突破传统,运用独特的13座“2 1”式座椅排布,同时配以宽至780mm座椅间距,令每位乘客坐享舒适;此外个性的中央控制台、离子空气净化器、集成音响系统等设计给予乘客更多的贴心照顾。就目前的对比来看,九龙商务车在同等级别的车型中,配置是遥遥领先的。此款车型主要用于商务乘车、旅游等交通方面,适合各界商务人士。

  成立于2007年的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汽车行业正在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公司以打造高档、安全、环保、舒适的轻型客车为己任,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商务、旅游、客运及专用车市场。

  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具有较高性价比同时适合商务用途的实用车型价格通常在10~20万元之间,这也是一般消费者较能接受的价格定位。九龙这款商务车上市价是16.88万元,九龙的优势在于它采用了丰田海狮的技术,同时在外形、功能上也颇为相似,因此被网友戏称为“翻版丰田海狮”。而“正版丰田海狮”的售价却高达近50万,这对于希望拥有丰田海狮但却对其过高的价格望而却步的消费者来说可以算是天大的惊喜了。

  全面的配置与实惠的价格使九龙商务车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最优的性价比,因此,自上市以来并受到车友追捧,还被冠之以“顶级性价比商务车”的称号。

  勿庸置疑,作为自主品牌的中高档车型,九龙商务车带着时尚与活力出现在世人面前,让九龙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商务车市场打出漂亮的第一击;九龙商务车的“着陆沈城”,也意味着中国自主品牌商务车走向成熟发展的新阶段。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九龙商务车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