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腾势 腾势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腾势携手《车道》在京举办精英试驾汇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6 09:48:59  新浪汽车   字号:

  时至今日,全球已经进入了真正解决人类社会共同问题的时代,交通运输领域的温室气体排放,能源消耗和尾气排放三大问题是否有效解决,直接影响人类共同生存的环境。作为世界能源消耗大国和环境保护重要力量,中国积极实施电动汽车科技战略,促进汽车工业结构升级和动力系统电动化转型,培育和发展电动汽车社会,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去年,国务院办公厅又发布了《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4) 35号);今年5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又明确指出,“新能源汽平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走向强国的必由之路”,这在国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极大促进了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

  为此,8月15日,由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与世界豪华车制造巨头德国戴姆勒共同设立的合资新能源汽车品牌——DENZA腾势,携手《车道》杂志社,共同在腾势北京天利翔源4S店举办了一场以“让腾势纯电动汽车走进生活”为主题的跨界精英试驾汇,旨在为减少中国环境污染,让更多人领略新能源汽车的独特魅力,并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从而还家人一片蓝天。

  现场,来自社会各行业的二十余位精英作为此次试驾汇的主角,与国内十余家主流汽车媒体一同亲身体验了腾势纯电动汽车的过人之处。《车道》平台积累的政府、金融、医药、律师、学术等高端行业的精英人群资源,其中更是不乏在该领域中取得杰出成就的知名人士,他们长期为《车道》平台提供汽车文化、社会实践、现象观察等跨界支持。他们更关注中国经济发展、环境保护、人文关怀、汽车生活等多领域,并在周围人群中积极倡导社会发展之道。

  首先,在DENZA腾势市场部同事简练的开场过后,由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中国智能交通知名专家于春全专家上场,为在座嘉宾及媒体讲述了现阶段中国新能源车的发展趋势并对现行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让人们意识到电动汽车在环境保护的诉求、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不再遥不可及,甚至会像传统汽车一样,迅速走入寻常百姓家。

  接下来精彩的产品讲解中,穿插了多个关于腾势纯电动汽车特点的问答环节,并且现场设立了多项趣味知识、体验互动、微信活动等,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共同体验“让腾势纯电动汽车走进生活”这一环保理念。

  在嘉宾全面了解腾势纯电动汽车理论知识与实际功能之后,也就来到了此次活动最吸引人的环节——道路试驾。二十位嘉宾非常踊跃地驾驶腾势纯电动汽车驶出发车区,在主办方精心设计的路线上驾驶,亲自体验了腾势纯电动汽车优于内燃机汽车的凌厉加速性,行驶静谧性和灵活操控性,对这款新能源汽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在返回接待中心后,积极分享了今天的活动感悟。至此,“让腾势纯电动汽车走进生活”圆满结束。

  最后,我们还要从自身做起。加快我国新能源汽车持续创新和加快我国新能源汽车应用快速走向规摸化,进而使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能够在可预见的时期内转型升级,实现国家确定的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目标,国家已经制定了发展目标和推动计划,对我们来说,电动汽车是赶超世界水平,造福社会难得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应该共同携手,以科技创新为动力,求真务实,不辜负全社会对我们的期望,切实履行我们共同承担的社会责任。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腾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