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惊喜不断:8月暑期档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1 19:05:32  新浪汽车  王垚 史洁瑞 字号:

  8月正值电影暑期档,各种大片连番上映,新车上市的脚步似乎也随着这股浪潮越来越快。其实,新车和新上映的电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说国产自主品牌新车就像国产电影。虽然价格低于合资车型,但是由于外形时尚、配置出众、性价比极高,所以最后的“票房”成绩十分惊人。又比如说拥有犀利造型和高科技装备的全进口新车,就像好莱坞制作的大片,因为犀利的造型和精致的内饰,所以总有“一大波”追随者。而中外合资厂商的新车则更像好莱坞制作、中国影星出演的国际大片。接下来,就让我们玩一回“连连看”,猜一猜这些车都对应什么电影。

  相信大家看了这九款车型和九部电影的“预告图”之后心里应该有自己的想法了,那么您是怎么连线的呢?下面笔者就说说自己心里新车和新片对应关系。您往后看......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