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Gloria 阿尔法罗米欧Glori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尔法Giulia QV轿跑与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9 20:02:07  新浪汽车   字号:
Alfa Romeo Giulia QV coupe renderAlfa Romeo Giulia QV coupe render

  新浪汽车讯 阿尔法-罗密欧于近日正式发布了其全新Giulia四门轿车。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了其高性能版Quadrifoglio Verde(QV)车型的轿跑版与旅行版的假想图。

  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Giulia终于在几天前正式发布,让人倍感欣慰的是,从发布第一天起,新款Giulia就将提供顶级款的Quadrifoglio Verde(QV)车型。如今,这款动力强劲的Giulia QV紧凑级轿车被转变成一款轿跑车型和一款旅行版车型。

Alfa Romeo Giulia QV wagon renderAlfa Romeo Giulia QV wagon render

  轿跑版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M4,而旅行版的目标竞争对手将会是奥迪RS4旅行版和奔驰AMG C63 S旅行版。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型和轿车版一样,将搭载由法拉利提供的双涡轮增压V6 3.0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配备在Giulia QV轿车版上时,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仅需3.9秒。

  和轿车版车型一样,供选装的四轮驱动系统应该会进一步提升Giulia QV轿跑版与旅行版的吸引力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阿尔法罗米欧Glori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