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骐铃T100皮卡5.66万元起 每公里油费仅需5毛

骐铃T100皮卡5.66万元起 每公里油费仅需5毛
2018-08-27 11:59:57 网上车市

骐铃T100是一款具有皮卡头微卡尾的平底货箱型皮卡,相比普通皮卡车型,该车货箱采用平底结构,货箱尾门采用三面开的结构。该车在装载货物时不仅没有货箱内鼓包的影响,

  骐铃T100是一款具有皮卡头微卡尾的平底货箱型皮卡,相比普通皮卡车型,该车货箱采用平底结构,货箱尾门采用三面开的结构。该车在装载货物时不仅没有货箱内鼓包的影响,而且该车三面开的货箱尾门也使用户在装载货物时更加便捷。

骐铃T100皮卡5.66万元起  每公里油费仅需5毛-图1

  今年6月底,骐铃T100柴油版皮卡正式上市,该车也成为了皮卡市场中唯一一款柴油三面开平底货箱型皮卡。其中,骐铃T100柴油版皮卡凭借柴油动力低速高扭的特点更加适合重载。目前,骐铃T100系列皮卡包含24款在售车款,包括柴油、汽油、双排、单排版车型,该车售价区间为5.66万元——7.78万元。

骐铃T100皮卡5.66万元起  每公里油费仅需5毛-图2

  由于车辆货箱的配置不同,骐铃T100皮卡还有一款兄弟车型——骐铃T100S皮卡。骐铃T100S皮卡的相比骐铃T100皮卡增加货箱外侧下包围,货箱栏板的造型也采用新的造型,促使该车的外观设计更加饱满。而在动力、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骐铃T100皮卡和骐铃T100S皮卡基本没有差别。

骐铃T100皮卡5.66万元起  每公里油费仅需5毛-图3

 

骐铃T100皮卡5.66万元起  每公里油费仅需5毛-图4

 

  作为一款三面开平底货箱型皮卡,该车的货箱尺寸备受用户所关注,其中各款车型的尺寸信息如上表所示。相比常规的双排版皮卡,骐铃T100系列皮卡在承载方面的优势已是显而易见,该车尤其可以更好的满足个体经营者、农户等用户人群的用车需求。

骐铃T100皮卡5.66万元起  每公里油费仅需5毛-图5

  骐铃T100系列皮卡汽油型搭载了排量为2.2L的V22发动机,该发动机由绵阳新晨进行生产,可提供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8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而在油耗方面,该款动力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0.4L,其中单排版和双排版的油耗均相同。

骐铃T100皮卡5.66万元起  每公里油费仅需5毛-图6

  骐铃T100系列皮卡柴油型搭载了排量为2.8T的JE493ZLQ5D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225N·m,传动系统方面同样采用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该款动力系统为一款采用4JB1技术的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在油耗方面,该款动力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

骐铃T100皮卡5.66万元起  每公里油费仅需5毛-图7

  同时,骐铃T100系列皮卡还有着出色的驾乘舒适性,相比同价位的微卡车型,该车驾乘体验更加友好,更加贴合家用为主的风格。在配置方面,该车包括皮质座椅、中控大屏、双色内饰风格、无骨雨刷等。除此之外,该车还配有ABS+EBD、助力转向、后门儿童锁等。相对一款售价在5-7万元的经济型皮卡,该车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具有诚意。

  做为一款跨界皮卡车型,骐铃T100系列皮卡不仅可以进一步满足皮卡用户大量载货的需求,同时也满足了部分微卡用户对于驾乘舒适性的追求。该车上市以来,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购车需求,是皮卡用户致富路上的好伙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