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四款产品齐发助阵北京汽车全新品牌战略“驾享新生态”来了!

四款产品齐发助阵北京汽车全新品牌战略“驾享新生态”来了!
2018-04-24 14:32:02 华龙网汽车频道

华龙网4月23日22时30分北京讯(田颖)时尚球型活动区、青春民谣音乐、时尚健身运动、真皮定制体验.……今(23)日,作为北京车展“东道主”的北京汽车,把研发基

    华龙网4月23日22时30分北京讯(田颖)时尚球型活动区、青春民谣音乐、时尚健身运动、真皮定制体验.……今(23)日,作为北京车展“东道主”的北京汽车,把研发基地化身草莓音乐节,把品牌生态应用搬到现实世界,携四款重磅车型,发布全新品牌战略“驾享新生态”。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京汽车新产品IP的诞生,标志着北京汽车提前细致地洞见到市场需求。”

    何为“驾享新生态”,哪些大伽将助阵?

    华龙网现场获悉,“驾享新生态”是北京汽车基于数字时代消费升级、年轻化趋势推出的新品牌IP,致力于打造新模式出行体验生态。

    “驾”是指融合越野世家60年的技术积淀、萨博的强大操控基因与德奔的技术优势,打造的充满驾乘乐趣的汽车产品,这将成为北京汽车产品的鲜明属性。“享”是指享受独特的人生体验与价值观认同,建立基于新生代独有的精神文化与价值服务标签。

陈宏良总裁与腾讯、摩登天空等新生态伙伴签约仪式

    特别有意思的是新生态的概念,将引入教育、文化、旅游、体育、医疗等现象级潮流的头部生态伙伴资源。这不是玩概念,华龙网现场见证,北京汽车与腾讯车联网、北京大学、J.D.POWER君迪、摩登天空、华夏出行等首批五家生态合作伙伴签署合作协议,多方助阵共绘全场景服务新体验。

    概念车提前看:品牌未来之车长啥样?

    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一款名为Offspace SUIT的概念车型掀开神秘面纱。这款新车不一般,作为北京汽车的未来之车,它代表了北京汽车未来的设计理念与技术路线。

OFFSPACE SUIT概念车,代表北京汽车对未来设计的探索。 田颖摄

    造型设计上,展现出完全不同于现款车型的迭代跨越,如果用3个词语来形容,那就是高端、精准、考究。新颖的侧面比例,融合经典的品牌设计元素;配有自适应式可开闭前格栅,能够自如应对汽油与电力混合驱动时的不同工况要求,突显概念车多功能性的设计观感。

北京汽车设计总监罗威(Lowie Vermeersch)发布全新概念车OFFSPACE SUIT的设计理念。 田颖摄

    走进驾驶仓,Offspace SUIT超越想象,抛开传统汽车中控区域的窠臼,拥有一整块巨大的电子屏幕和物理按键组成人机交互界面,可以变换适应不同用车模式下的交互需求,集成了丰富的APP功能,以及基于L4级自动驾驶条件的智能汽车体验,具备驾驶/休闲/商务三种可变换的全场景行车使用模式。

    Offspace SUIT的四翼设置了科技感十足的氛围光带,点亮效果高级感十足。内饰空间如同一整套功能完善的服务设备,拥有宽敞的布局和舒适的座椅;特别是可移动式中央通道罩,能够适应不同的行车模式,只需指尖轻轻一触,就能享用便捷且人性的各类功能。

(责编:华龙网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