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关键词:硬核,快来看看纽约车展上的性能车

关键词:硬核,快来看看纽约车展上的性能车
2018-04-03 16:07:27 周磊-车业杂谈

关键词:硬核,快来看看纽约车展上的性能车

​​​在大洋彼岸的美国,纽约车展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中。这届纽约车展展出的新车也不少,其中包括全新丰田RAV4、凯迪拉克XT4、斯巴鲁全新森林人等。并且这些新车都将在不久后进入国内。在看完这几款车铺天盖地的报道后,车业杂谈想为大家带来一点不一样的内容,考虑再三,决定整点硬核的。怎么个硬核法呢,咱们说说纽约车展上的性能车!

福特福克斯RS限量版

既然说到硬核性能车,那必然少不了福克斯RS这款经典的小钢炮。恰好,此次纽约车展上福特带来了2018款福克斯RS,限量发售50台。

限量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的前进气口以及后扰流板等地方。新车有蓝色和橙色两种涂装,都是非常抢眼、非常年轻的颜色,也符合其钢炮的定位。

动力方面,将延续目前的2.3T发动机,但在FPM375升级版套件帮助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从350马力提升至375马力,峰值扭矩则提升至510N·m。

雷克萨斯RC F Sport Black Line Edition

雷克萨斯RC F Sport Black Line Edition是基于RC系列推出的车型。新车拥有银色和黑色两种外观涂装可选,限量发售650台。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这台黑色特别版,可以看到其镀铬装饰为黑色,轮圈也采用了亚光黑色涂装,再配以橙色或者黑色的刹车卡钳,低调又不失锋芒。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黑内饰配色,座椅和方向盘也采用黑色皮革包裹,并融入橙色缝线,更加动感豪华。

动力方面,预计RC 300 F SPORT搭载2.0T发动机,RC 350 F SPORT则搭载3.5L V6发动机,具体参数尚未公布。

凯迪拉克CT6 V-Sport

凯迪拉克CT6本就搭载了一台3.0T发动机,这次推出的性能版又有多厉害呢?我们卖个关子,先看看他的外观。可以看到,CT6 V-Sport换装了凯迪拉克V系列专属格栅,还配备了全新的LED前大灯组,底部的出风口十分低调,整体前脸看起来稳重中透露着一丝霸气。

作为一款运动车型,凯迪拉克CT6 V-Sport大面积的采用了碳纤维内饰材料,同时作为豪华品牌,它也提供厚实的皮质座椅,以及科技感十足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0kW(557Ps),峰值扭矩为8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奥迪RS 5 Sportback

继去年九月的新一代Audi RS 5 Coupe后,奥迪在此次纽约车展又带来一款性能车,这便是全新的RS 5 Sportback。外观方面,其采用了蜂窝状六边形前格栅,下方较大的“quattro”前保险杠饰条让它看上去更加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保留了RS 5 Coupe车型的设计,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平底式运动方向盘、中控悬浮式大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的最大功率达到了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

奔驰新款C 63 AMG

可能是前段时间被思域隔空秒杀有点不舒服,这次纽约车展推出了新款C 63 AMG以及C 63 S Coupe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狭长的大灯配合遁形进气格栅,使前脸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

至于动力,为了不再被“法拉域”,奔驰也是“下足了血本”。新车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教的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476马力和510马力。

另外,新款AMG C63车系依然提供轿车/轿跑车/敞篷车三种车身样式可选,并且均有标准版和高功率版本。

看完这几款性能车,你有没有跟我一样感觉肾上腺素飙升呢?不过再飙升也没用,反正我买不起。​​​​

(文章来源:周磊-车业杂谈)

(责编:周磊-车业杂谈)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