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荣威Vision-E量产版谍照曝光 有望2018年上市

荣威Vision-E量产版谍照曝光 有望2018年上市
2017-12-05 16:26:07 易车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荣威Vision-E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2018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易车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荣威Vision-E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2018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提供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根据谍照,量产车型大量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如大尺寸的镀铬横幅格栅、灯腔布局相似的LED头灯等,其车尾部分同样参照了概念车的设计,除了尾灯造型外,贯穿灯组中部的镀铬饰条也来自于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延续了概念车上的倾斜式大尺寸屏幕+屏下储物空间设计,换挡机构或将采用旋钮式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双电机驱动,续航里程不小于500km,但具体动力信息尚不得而知,易车网对此将持续关注。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责编:易车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