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宝马欲造超强SUV,首款宝马X8谍照曝光,或与库里南同平台打造

宝马欲造超强SUV,首款宝马X8谍照曝光,或与库里南同平台打造
2019-11-14 15:13:27 汽修老王

现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即便是在豪华汽车领域,同样也有许多产品同级竞争,像是知名德系品牌宝马汽车,不仅需要面对奔驰和奥迪这两位老对手,还有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和林肯等多位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所以即使是豪车也有很大压力。

为提高自家品牌在豪华SUV领域的竞争力,现在宝马汽车又要搞事情了,它不仅不满足与宝马X6这款堪称经典的轿跑SUV,而且也不只限于宝马X7这款旗舰豪华SUV,现在又将打造超强SUV车型,首款宝马X8近日谍照曝光,带给人们极大震撼感。据悉这款新车或与劳斯莱斯库里南是同平台打造,实力可谓非常强大。

全新宝马X8整体车型显得非常庞大,作为宝马家族全新的旗舰车型,定位比宝马X7还要高些许,拥有宝马家族最顶尖的造车技术,实力品质还是很高的。新车前脸依旧保持“双肾式”进气格栅,但新车造型会有明显改变,相对于商务感气息较强的宝马X7,这款全新宝马X8设计感更强,偏向于年轻运动化。

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泪眼式设计则采用双断式设计,看着无疑更加犀利,攻击性十足。侧面腰身拥有更强肌肉感,细节构造非常精致,大量筋线勾勒打造出更强层次感,彰显出蓬勃力量。20寸全叉式大轮毂则带来更强运动化气息,给人感觉非常凶悍霸气。新车尺寸为5151*2000*1805毫米,搭配3105毫米的轴距,车型庞大尽显霸气。

内饰表现同样极为出色,与外观相比略显沉稳,而三幅式方向盘则加入银色饰条,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也有明显提升。全系标配水晶档杆,并且在周围加入仿银色木纹盖板档次感极高。动力则搭载3.0L直列六缸和4.4L V8引擎,匹配ZF 8HP自动变速箱,还拥有最新一代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大家期待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