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颜值配置不输合资车,用沃尔沃同标准发动机,起售价不到8万元

颜值配置不输合资车,用沃尔沃同标准发动机,起售价不到8万元
2019-11-14 10:24:23 买车家

在目前国内市场,不仅有着像长城那样能造出高质量的城市SUV,同样在轿车领域也有着令国人骄傲的成绩。例如我们所熟知的吉利品牌,它可谓是轿车,SUV两面开花。帝豪、博瑞、博越、星越、领克01、远景系列等,无论是不断迭代的常青树,还是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新车型,都始终走在自主品牌汽车技术的前沿。而我们今天所介绍的吉利缤瑞主打的也是年轻运动的群体。

外观方面,2019款缤瑞200T采用全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X”型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力,搭配家族立体式星河回纹前格栅,前脸看上去具有横向的拉伸感和纵深的层次感。车侧溜背造型是其外观最大的亮点之一,车顶流线下顺应风的走向压至尾门,带来0.28Cd超低风阻系数和更高效的空气引流。从远处望去展现其更完美的车身姿态。整车尾部整体紧凑而有力量感,上翘的小鸭翼设计让尾部显得十分动感,底部的菱形双边排气配以高亮镀铬装饰,让车尾显得精致同时气场更强。

吉利滨瑞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则是2670mm。作为全新BMA平台下的首款轿车产品,缤瑞无疑成为了吉利旗下四款A级车的门面担当。虽然车身定位为紧凑型车型,但是合理的空间布局,吉利滨瑞的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后排坐三个人并不会感觉到特别的拥挤。不错的空间大小和强烈的运动风格,让人第一印象觉得是一款中级车。

吉利滨瑞的中控设计采用的是拱桥式的设计,比较符合中国人的传统审美观念,整体内饰上采用的也是黑色色调为主,体现出运动时尚的风格。作为一款10万元级别A级轿车,吉利缤瑞在配置方面使用了L2级自动辅助驾驶技术,配有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全车261颗LED灯,手机无线充电、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等。

动力性能方面,2019款的吉利滨瑞全系搭载的是1.0T三缸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基于沃尔沃研发标准、联合德国FFV公司历时4年打造,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顾,完全不输合资车。最大马力为136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05牛·米,动力不错,日常家用足够,且城市道路加速超车游刃有余。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6速变速箱或者是6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5.1升左右,换挡逻辑清晰,燃油经济性高。底盘搭载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并在转向节与副车架部分进行了一定轻量化处理,在保留了一定路感的基础上也满足了基本的舒适性需求。

2019款缤瑞官方指导价为7.58-11.08万元,目前经销商普遍优惠1万左右。作为一款10万元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现在的自主品牌汽车做的一点都不比其他合资品牌要差,而且吉利更注重消费者的体验且性价比更高。那么这台外观时尚,空间足够,功能配置齐全的一款车,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年轻人的,相信也将会成为现在95后乃至00后购买人生第一辆车的首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