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吉利帝豪为啥总能轻易摘得销冠?低价外加优惠并非根本原因

吉利帝豪为啥总能轻易摘得销冠?低价外加优惠并非根本原因
2019-11-14 10:03:29 买车家

国产轿车销量哪家强?吉利帝豪名传扬。说到吉利帝豪的传奇之路,在座的90后、95后对其或许算不上熟悉,00后就更甭提了。事实上,帝豪车型的诞生,可以追溯到千禧之年后的第一个购车消费高峰时期。在当时,初来乍到的它,与天津一汽夏利争的是你死我活,同为1.0升三缸发动机+4挡手动变速箱,吉利帝豪飙起来,就是比夏利更快。

在国产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吉利帝豪凭借月均一万三千到一万五千辆的成绩,稳居榜首,而且能与第二名之间的距离拉开很大差距。凭啥它的市场表现就如此之好呢?要论售价在十万元以内的车型靠啥致胜,答案很简单,只有两个字:“实惠”。

吉利帝豪的车系售价为6.98-9.88万元,目前的经销商终端零售还有1.4万元的购车优惠,即便是顶配车款,优惠后的价格还不到8.5万元,性价比就更加凸显出来了,这是实惠的例证之一。之二就是配置丰富,影音娱乐配置涵盖了CarPlay、CarLife、手机映射、多种主题风格液晶仪表、导航多媒体等,智能科技配置可涵盖行车记录仪、智能语音交互等多元化装备。之三就是车型的可选择性有很多,除了单一品类车型以外,还有帝豪GL、帝豪GL新能源以及帝豪新能源版本。这种更为庞大的车系阵容,与同为单一细分市场销冠的哈弗H6和大众朗逸高度一致。

综上所述,相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吉利帝豪无论是在车型资历,还是价格、产品力,又或是性价比,都要比竞争对手更强一步,而且目前的终端优惠力度也是最大的。所以,销冠成绩实至名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