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3系不敢买?不如等等凯迪拉克CT5

新3系不敢买?不如等等凯迪拉克CT5
2019-11-14 02:03:30 邱小铖

最近有消息称,宝马新3系或将停止销售,已签署车辆销售合同但还未向客户交付相关受影响的车辆,将被要求停止交付,原因是其发动机的平衡轴承存在缺陷,部分新3系会和7系、新一代Z4等车型一起召回。不过目前宝马官方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还未正式发布公告。

新3系优惠多少你才愿意下单?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若是相关车辆需要更换发动机,本身就是一个十分重大的问题,再加上宝马3系又是主打驾驶操控的车型,目前这则消息对新3系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其实目前新3系的市场表现并不算优秀,相比对手奔驰C级和奥迪A4L都还有些差距,有一个重要原因便是许多消费者认为目前新3系的终端价格还不值得出手。新3系上市之前,老款3系的终端优惠还是比较可观的,因此有很多朋友便认为3系值得出手价格便是指导价打8折,这也让现在的新3系有些尴尬,不优惠销量数据就不够好看。

现在好了,无论你是不是在等新3系更大力度的折扣,都需要捂好钱包等待了,因为发动机问题还没有明朗,没有人敢贸然选购一款发动机潜在召回风险的产品。在小编看来,消费者大可不必单恋一枝花,车市何处无芳草?

凯迪拉克CT5预售28万起,新美式格调彰显个性

目前已经公布预售价格,28万元起的凯迪拉克CT5,就是一款值得关注的产品,28万元的预售价已经相比3系31.39万元的起售价要低,而其轴距超2.9米,车市长度超4.9米,在外观上看起来甚至要比3系更加大气。定位于新美式格调轿车、JJ林俊杰代言的凯迪拉克CT5,采用了双外观设计策略,同时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车型,独特的溜背式轮廓,车内的大师级缝线工艺、角度巧妙倾斜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等等,都能给人以优雅豪华之感。

而3系的设计则是延续着宝马的家族式风格,消费者对其经典的双肾格栅也是习以为常了。相对来说,凯迪拉克CT5会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受,更能吸引到追求个性态度的年轻消费者。

同样2.0T,凯迪拉克CT5更快更直接

另外,凯迪拉克CT5的优势还在于,新车诞生于新一代轻量化后驱平台,在电子架构、造型设计、座舱布局、驾控性能等方面均让人期待,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50:50完美车身比例等等,足够“后驱豪华”。

同样是2.0T发动机,宝马3系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主销的长轴版车0-100km/h加速时间在8秒以上;型而凯迪拉克CT5的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相信更能给人带来简单粗暴的驾驶快感。

如果你还在纠结新3系,小编建议不妨等待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届时再综合价格、性能、配置等多方面因素,为自己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豪华轿车。(文/钱溢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