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10月份MPV销量排行榜:合资品牌两款入榜,第一名还是五菱宏光

10月份MPV销量排行榜:合资品牌两款入榜,第一名还是五菱宏光
2019-11-14 15:03:26 河东四爷

“金九银十”已经结束,而在11月份中相信大家最关注的还是在“银十”中销量。十月份的销量排行榜以新鲜出炉,根据乘联会给出的数据显示,10月份在国内侠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84.3万辆,同比下降5.7%;其中10月份MPV销量达11.9万辆,同比下降13.6%;1-10月份累计销量112.3万辆,同比下降18.7%。

从销量数据显示,在MPV车市中的销量并不尽人意,整体出现下滑状态。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10月份排行榜前十,从排行榜来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大多数还是老面孔,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宝骏RM-5在刚刚上市不久就成功进入排行榜,着实让人惊讶,能不能坚持到最后,还得看市场的反馈,毕竟之前的车型表现都不太好。

具体我们来看一下!

第一名:五菱宏光

10月份销量:32997辆

五菱宏光一直是MPV车型中的“扛把子”,虽然在同比中出现大幅度下滑,但在10月份的销量成功破3万,成功取得第一名的宝座。五菱宏光是很多消费者做生意的“神器”,空间很大。在10月份五菱宏光PLUS正式上市,凭借着超大的空间及不俗的颜值期待在未来能有一个更好的表现。

第二名:别克GL8

10月份销量:12925辆

别克GL8在10月份的销量为12925辆,同比增长31.1%。在整个车市出现下滑状态别克GL8还能保持大幅度增长的趋势,可以看出别克GL8在消费者存在重要地位。别克GL8被定为一款商务座驾,更多的我们会在酒店、机场等地方看到。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全新MPV车型即将到来,同样主打的商务,让别克GL8无形中有了很大的压力,在未来别克GL8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

第三名:宝骏730

10月份销量:7540辆

宝骏730是宝骏旗下MPV车型中的“老大哥”了,在10月份的销量为7540辆,同比下滑22.9%,宝骏730一直存在的质量问题,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这也是销量下滑的原因之一,在加上竞品的增多销量也会有很大的影响。

第四名:比亚迪宋MAX

10月份销量:6911辆

比亚迪宋MAX在10月份的销量为6911辆,同比下滑30.9%,虽说宋MAX在今年已经完成更新换代,在配置上越来越丰富,还增加了新能源车型,但是从销量来看并不尽人意,看来更多竞品的出现已经影响到销量了。

第五名:东风风行

10月份销量:5483辆

东风风行在10月份的销量为5483辆,同比增长11.9%。成为排行榜中第二款同比增长的车型。风行旗下包含了多款车型,一直在MPV车型中占有重要地位,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口碑一直稳居排行榜前十,整体表现值得肯定。

第六名:宝骏360

10月份销量4807辆

宝骏360在10月份的销量为4807两,同比下滑56.5%,成为排行榜前十下滑最严重的车型,和之前销量相比,宝骏360出现明显下滑,看来宝骏出现的质量问题已经影响销量了。

第七名:宝骏RM-5

10月份销量:4537辆

宝骏RM-5在10月份的销量为4537辆,作为一款刚上市的车型成功进入排行榜前十,凭借着高颜值、丰富的配置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加上全新的LOGO设计更是圈粉无数,不过宝骏RM-5能否继续保持销量,还是值得关注的。

第八名:本田奥德赛

10月份销量:3828辆

本田奥德赛在10月份的销量为3828辆,销量比较稳定,本田奥德赛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口碑,一直稳居排行榜前十,称为合资品牌中比较稳定的MPV车型。不过随着大众汽车旗下全新MPV的来临,会不会对奥德赛产生一定的影响呢?

第九名:江淮瑞风

10月份销量:3636辆

江淮瑞风在10月份的销量为3636辆,同比下滑11.5%,销量下滑的其实不光是MPV车型,它的其他车型都是销量呈下滑状态。车主的投诉更是不少,甚至每款车型都有它自己的独有的问题,厂家解决好了吗?

第十名:广汽传祺GM6

10月份销量:3228辆

广汽传祺GM6在10月份中再次大力成功进入排行榜前十名,在10月份的销量为3228辆,在竞争力激烈的情况下,GM6凭借着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充沛的动力表现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期待在未来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总结:从排行榜前十来看,多款车型同比出现下滑状态,仅两款车型在10月份同比有所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在MPV车型中还是自主品牌的天下,合资品牌仅两款车型入榜前十,而自主品牌中五菱宏光仍稳居第一名,宝骏旗下三款车型均入榜。你的车型有没有登榜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