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同级唯一独立后悬、轴距2770mm,锐程CC刷新精品国货家轿标准!

同级唯一独立后悬、轴距2770mm,锐程CC刷新精品国货家轿标准!
2019-11-14 14:53:35 车事er我知道

错过了"11.11"不可怕,可怕的是再过70天,就是春节了!"有对象没?买房没?买车没?"幸苦奋斗一年的你,准备好接受来自七大姑八大姨的"灵魂三问"了吗?也许知音一时难觅、房子还差那么点儿钱,那么不如趁着年底车市优惠大,先为自己选购一辆爱车吧。

当你风风光光地开着车回家过年时,难道亲戚朋友还会把注意力放在你有没有处对象、有没有买房这些问题上吗?那么如何用10万左右的预算,买到一辆有面儿、空间大、配置高的家用轿车呢?这时大部分人脑子里首先蹦出的估计会是朗逸、轩逸、领动这些合资轿车。它们真的是最优的选择吗?

在这个价位区间里,小编倒是更推荐一些中国品牌的车型,比如长安锐程CC、帝豪GL、荣威i6等等。为什么呢?很简单,性价比更高呗。

锐程CC、帝豪GL、荣威i6是中国品牌里销量口碑都不错的车型,比如在轿车销量榜前十就能长期看到帝豪GL、帝豪双车的身影。而且改款前的睿骋CC也有着不错的口碑,一直是质美中级车的典范。而在这几款中国品牌车型中,我们更推荐长安锐程CC。理由如下:

价格:锐程CC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

作为睿骋CC的改款车型,锐程CC可以说从命名、外观、空间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升级优化,绝对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国产中级轿车。它不仅颜值高,而且拥有着中级车的尺寸和配置,但是售价仅为:9.49-12.89万元,与朗逸、轩逸、领动这些合资紧凑级车型指导价相当。

关键是锐程CC近期还推出了限时促销政策:全系车型购车享现金优惠10000元,也就是说优惠下来之后锐程CC全系售价仅为:8.49-11.89万元,性价比再度升级,终端售价比起帝豪GL( 7.88-12.18万元)、荣威i6(8.98-13.98万元)更加有优势。

除了现金优惠,锐程CC还推出了:金融礼,36期0利率、60期超长贷;置换礼,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畅享,增值流量2年免费畅享;尊享礼,锐程CC用户仅需支付666元可享价值5000元豪华礼包(雷朋全车膜、脚垫、保养等)。

划重点了,以上优惠政策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均可享受。

尺寸:2770mm长轴距超越同级

在车身尺寸方面,锐程CC绝对是同级最优,尤其是2770mm的超长轴距,可以说是吊打合资、秒杀同级。

即便经过改款之后,合资车里这几位 "家轿王"在轴距方面也有所增加,比如轩逸、领动的轴距都已经加长到了2700mm以上。但是相比起锐程CC 2770mm的轴距,显然都不算什么。

而且相比起帝豪GL、荣威i6这些中国品牌里的强将,锐程CC 车身尺寸达到了4800x1825x1465mm,车身整体加长20mm,加上2770mm轴距,在同级表现也是绝对优秀的。

都说"空间大不大看轴距",锐程CC 2770 mm越级轴距,带来的实际乘坐感受就是后排空间特别宽敞。空间够大,才更适合春节返乡这样的长距离驾驶。毫不夸张的说,锐程CC带来的是"紧凑级车的价格中级车的享受"。

三大件:配备同级罕见后独立悬架

许多消费者之所以宁愿贵点买合资车,那句老话"买车就是买三大件"起了关键作用。其实现在的自主品牌,早已今非昔比了。而锐程CC更是在底盘方面表现优越,全系配备了同级罕见的后独立悬架。

舒适性,是我们选购家用轿车时的重要参考,而悬架就是影响舒适性的重要部件。尤其是在长途旅行中,一辆车的悬架对驾乘的舒适性影响非常大。通常情况下,一辆车搭载独立悬架意味着底盘的缓冲与减震能力更强,乘坐舒适性也会更好。很明显拥有前后独立悬架的锐程CC,在驾乘中表现出了更好的舒适性。

要知道,目前朗逸、轩逸、领动、帝豪GL、荣威i6等车型搭载的均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锐程CC就已经搭载上了前、后独立悬架,可以说是刷新了精品国货家轿的标准。

而且锐程CC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配备高强度横向稳定杆、侧向力补偿弹簧和双通道顶部支撑,提高过弯响应,提升行驶平顺性,平衡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具有前束和外倾均可调节的功能,精确保证四轮定位,控制跑偏,提高整车转弯稳定性。在行驶过程中,锐程CC能够过滤路面细碎颠簸,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而在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锐程CC也有着自己的优势。动力上,锐程CC搭载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 m。传动上,锐程CC搭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平顺性、可靠性,包括燃油经济性都是经过市场检验的。

三大件方面,比起朗逸、轩逸、领动这些合资车,锐程CC也是干货满满,10万预算买后独立悬架,香不香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配置:智能互联及安全方面优势明显

锐程CC还搭载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系统、6安全气囊 、行车雷达探测、360度全景影像、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

说实话这些配置真的很实用,比如在高速上我们为了省流量一般都会关闭手机导航,有了TSR交通标志识别系统随时提醒交通信息,就不怕出现违章了。

而且在遇到倒车、狭窄路面时,行车雷达探测能够实时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则能帮你看清楚车辆各个死角,用起来非常方便。

在智能化上,锐程CC搭载了"小安"智能系统以及in 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一句"小安,你好! "即可唤醒智能语音系统,控制导航、天窗 、空调、多媒体、电话 、空气净化、行车记录仪拍照等功能。行车过程中,不用再去手动放音乐、调空调,而且遇到美景动动嘴就能拍下风景大片,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和驾驶乐趣。

另外,in 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全时4G在线,还有大量的影音 、娱乐资源可以享受,这些都是朗逸、轩逸、领动这些合资车无法比拟的。现在购车,还可以享受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和2年免费增值流量。

小编语

除了空间、尺寸、配置等方面的优势,长安锐程CC的颜值也非常惊艳,无疑算得上一辆有面儿、空间大、配置高的车型,绝对是国货家轿中的精品。再加上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以及36期0利率、60期超长贷,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畅享,增值流量2年免费畅享,价值5000元豪华礼包等限时政策,用"紧凑级车的价格中级车的享受"来评价锐程CC一点也不为过。

年底了,如果你准备入手一辆10万级的家轿,那么现在购入锐程CC绝对是最好时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