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又一款豪车火了!比奥迪A8还帅,仅5米长让奔驰不得不服

又一款豪车火了!比奥迪A8还帅,仅5米长让奔驰不得不服
2019-11-14 12:03:45 汽修老王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即使在豪车市场同样颇为动荡,许多车企都铆足了劲试图争夺市场,就怕在激烈竞争中被淘汰出局。而就目前形势来看,最受关注的豪车品牌大概非BBA莫属了,几乎快垄断市场,让凯迪拉克和沃尔沃等品牌被逐渐边缘化

不过最近又有款豪车要火了!这款新车颜值极高比奥迪A8还帅气,车长近5米让奔驰都不得不服。这款豪车便是全新雷克萨斯ES了,作为丰田旗下的独立子品牌,雷克萨斯主要面向高端豪车市场,旗下产品虽以进口车身份入华,但名气销量却也不低。不少朋友都对这款全新雷克萨斯ES颇为好奇,不知表现究竟如何?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入门级车型,ES系列产品定位定价上更加亲民,这也使其为何那么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现在全新雷克萨斯ES来袭,在不少细节处有所调整,给人感觉更加时尚大气。新车前脸依旧采用X字型设计风格,配备纺锤式进气格栅,加入熏黑式中网,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

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全新设计并配备远近一体式LED灯组,打造出较强攻击性。侧面腰身设计较为简洁,车型呈现出低趴式风格,笔直腰线贯穿腰身显得尤为凌厉,搭配18寸多条幅轮毂,搭配溜背车型,加上小鸭尾翼和隐藏式排气布局,着实非常漂亮。近5米车长搭配2870毫米轴距,空间表现还算不错。

内饰表现也很不错,大量真皮材质加入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显得尤为奢华大气;此外像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等,基本都很齐全。动力则搭载2.0L和2.5L两款自吸引擎,并提供2.5L混动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仅4.7L,这种实力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