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30天狂甩4.8万台!上市12年没人骂,油耗5.3L,果然没白捧红它

30天狂甩4.8万台!上市12年没人骂,油耗5.3L,果然没白捧红它
2019-11-14 10:23:32 汽修老王

虽说现在SUV市场依旧非常热闹,但轿车市场也在逐渐回暖,目前国内有不少轿车产品依旧非常热销,不论是在合资车还是国产车领域,都有很多出色产品,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在9月份国内轿车市场销量榜看,有款汽车的销量成绩非常抢眼!

这款轿车就是大众朗逸了,作为大众旗下产品,是款很经典的车型,相信大家对其并不陌生。据悉在今年9月份,大众朗逸销量达到48547台!在30天里狂甩4.8万多台,这种实力真让人极为叹服。要知道大众朗逸取得如此高的销量成绩,并不是偶然事件,该车上市至今已有12年,是很难得没人骂的产品,油耗仅5.3L性价比极高,不少车友纷纷表示:果然没白捧红它。

大众朗逸定位于紧凑型轿车领域,作为一款家用轿车,能够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这也为其增添了不少市场魅力。汽车外观是比较熟悉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套娃式”风格看着颇为沉稳大气,但由于加入不少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增添更多年轻运动化的设计元素,所以看着会更有活力感。

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细节构造颇为精致,融入LED灯源颇为高档。侧面腰身则配备了极为抢眼的双腰线,是车身拥有更丰富的层次感,显得非常立体大气。作为紧凑型家用车,朗逸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678*1807*1476毫米,轴距为2687毫米,这使其内部空间有很出色的表现,实用性极为不错。

内饰采用黑色基调,显得比较成熟高档,虽说这车定位颇为亲民,但做工用料却很不错,而且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较为小巧,加入功能性按键操作起来很顺手,而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科技感也很高。动力则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油耗仅5.3L。大家喜欢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