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福特终于有新SUV了!这项配置同级少见,2.0T动力比探岳强太多

福特终于有新SUV了!这项配置同级少见,2.0T动力比探岳强太多
2019-11-13 17:43:35 网上车市

长安福特在今年上半年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Escape,定位上高于现款翼虎,上市后将竞争本田CR-V、丰田RAV4以及大众探岳等车型。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Escape的中文名称为“锐际”。该车整体尺寸相比翼虎进行了加长,动力方面搭载1.5T、2.0T发动机,预计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福特锐际与全新一代福克斯设计风格相似,前脸配有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加入透镜组合,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轮毂造型为多辐式。尺寸上,福特锐际没有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加长,仅车身高度稍有不同,但相比现款翼虎进行了加长,整体数据仍落后于探岳和CR-V。

据长安福特官方表示,锐际采用了全铝合金悬架,这项配置多用在豪华车型中,在普通合资SUV中并不常见。新车在使用这类悬架后,能以更轻的质量,实现更快的前悬响应速度和更高的转向操控灵敏度,在紧急转向或通过颠簸路面时,带来随动快、振幅低的驾乘体验。此外,该车配有福特新一代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能根据路况反馈来自主切换两驱/四驱行驶状态,精准分配四轮扭矩,来应对各种路况。

动力方面,锐际搭载1.5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为393N.m,领先大众探岳等同级竞品,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需7.5秒。此次福特锐际的登场,是长安福特对国内SUV市场的再一次深耕,通过与翼虎的高低搭配,进一步提升长安福特的SUV市场份额。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