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最帅“大众速腾”亮相,蓝色车身,搭2.0T引擎,尾灯似奥迪A4L!

最帅“大众速腾”亮相,蓝色车身,搭2.0T引擎,尾灯似奥迪A4L!
2019-11-13 14:23:47 车镖局

导语:最帅“大众速腾”亮相,蓝色车身,搭2.0T引擎,尾灯似奥迪A4L!

凭借着出色的驾控体验以及均衡的产品力,大众速腾自从2006年进入国内以来在紧凑级轿车市场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今年,大众速腾又迎来了全新的换代车型Long-Wheelbase,这一次的换代令其有了较大变化,无论是颜值、做工还是空间都值得肯定。而熟知速腾的消费者应该都知道,它还有一款定位和高尔夫GTI相似的性能版车型-速腾GLI(国外对应Jetta GLI),虽然它在国内的名声可能远远不及GTI或R系列,但其实力同样不容小惧。近日,大众全新一代速腾GLI实车正式在海外亮相,新车凭借出色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一经亮相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最帅“大众速腾”。据悉,新车会率先在美国市场销售,随后有望引入国内。至于新车的具体实力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这台新款速腾GLI相比普通版速腾,在外观方面增加了一系列运动套件,比如前脸的红色饰条、GLI徽标、蜂窝状的黑色进气格栅和更为运动的前包围等,都凸显了速腾GLI独特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款速腾GLI的整体造型要比上一代看起来更加舒展、大气,车窗四周的饰条全部采用了黑色设计,下方选用经过抛光处理的18寸双五幅运动轮毂、红色刹车卡钳以及黑色侧裙,活力和运动的气息更为明显。车尾方面,新款速腾GLI的尾部也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全新的分体式尾灯组造型更加锐利,点亮后与奥迪A4L的设计极为相似。同时,新车作为运动版车型,还在尾箱盖上增加了黑色的小尾翼,配合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其次内饰方面,新款速腾GLI依旧是最新的家族式样式,但经典的黑色+红色缝线元素让车内运动氛围更足,而大众家族式的平底方向盘也很漂亮,底部配有“GLI”的标识,更加凸显运动。

最后动力方面,新款速腾GLI搭载了一台与高尔夫GTI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8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DSG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款速腾GLI已公布了自己的售价,基础款车型为25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8.1万元),而灰色GLI周年纪念款需要多加1000美元,增加的配置有专属轮毂、自适应阻尼器、黑色车顶、黑色后视镜和扰流板等。无论您选择哪种版本,动力系统都是不变的,这对于喜欢GTI,又碍于家用不能购买的消费者来说,新款速腾GLI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