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瑞典沃尔沃实车,颜值超高,全碳纤维车身,就是不降价

瑞典沃尔沃实车,颜值超高,全碳纤维车身,就是不降价
2019-11-13 19:43:31 买车家

沃尔沃收购了瑞典北极星汽车改装公司,就成了沃尔沃的“御用改装厂”,用以运营自家的高性能车虽然此前一直都推出Polestar版本的S60/V60,但相较宝马的Mpower、奥迪的RS、奔驰的AMG等标杆性能品牌,一直都难成火候。去年Polestar已经成为从沃尔沃独立出来的高性能品牌,而Polestar 1就是自立门户后推出的第一款车。

外观上,延续了coupe concept不少设计元素,悬浮式进气格栅是沃尔沃新一代车型标志性的设计,另外沃尔沃的经典雷神之锤的设计也在Polestar 1身上体现,分体式的前包围是营造运动效果最常用的方式,下包围黑色格栅带来了极强的撞色效果。

内饰上,沃尔沃向来是一个讲究细节的品牌,这一点在Polestar身上体现的有过之而无不及。车厢内最明显的就是镶嵌着Polestar星标的水晶换挡杆,这个的水晶来自瑞典著名品牌Orrefors。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粗细程度适中,按键功能布置合理。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很常规,旋钮和按键结合的操作,简单而又实用。

动力方面,沃尔沃Polestar 1搭载的是一台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电机的组合,配备电动四驱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为150公里,综合最大扭矩为1000牛米,最大马力600匹,加速仅需4秒即可完成,动力十足的同时,加速时的推背感强烈。

不过作为性能车,沃尔沃Polestar 1那一定还有着自己的秘密武器,比如全碳纤维车身,Polestar 1的碳纤维车身让自身重量减轻230千克,同时车身的抗扭刚度,提高了45%,极大地降低了车辆重心,大大提高了汽车的操控性能。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