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才是最帅“帕萨特”,颜值高还实用,还有你没见过的配置!

这才是最帅“帕萨特”,颜值高还实用,还有你没见过的配置!
2019-11-13 15:13:26 车镖局

说起大众Passat旅行版(国内称蔚揽),相信大众粉都非常熟悉,大众把它定义为旅行轿车,并且早在2016年就以进口大众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虽然旅行车在国内道路上并不多见,不过在欧洲却非常吃香,兼顾空间实用性和操控性,不是一般SUV可比拟的。日前,大众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大众Passat旅行版(蔚揽)车系,包括新款Passat旅行版R-Line、Passat跨界旅行版以及新款Passat GTE旅行版。而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便是被称为最帅“帕萨特”的Passat旅行版R-Line特别版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以及内饰细节处进行调整,并采用了限量销售的方式。至于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Passat旅行R-Line特别版在整体造型上延续了新款欧版Passat(国内对应迈腾)的设计风格。全新家族式倒梯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拉大,搭配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提高了整个前脸的运动特性。同时,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不仅采用了月亮石灰的车漆颜色,而且还对前脸进行了熏黑处理,包括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下包围等,运动性更强。

车身侧面,Passat旅行R-Line特别版则与现款差别不大,低矮式俯冲车身设计,令整车战斗味十足。而全黑的运动轮毂和黑色的饰条点缀,也为其增色不少。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在多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双边单出的排气采用了熏黑处理,“MAGOTAN”英文标识被移至中央,看起来更个性运动一些,整体对得起最帅“帕萨特”的称号。

其次内饰方面,Passat旅行R-Line特别版虽然整体轮毂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在细节上换装了大众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按键布局更加合理,而全液晶仪表盘也得到了升级,显示效果更加优秀。同时,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配合银色饰板营造出了一定的高档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能成为大众旗下首款采用电容式方向盘的车型,该配置可以检测到驾驶员的触摸,实时提供交互式界面,这可能是你没见过的配置。

当然,作为一款旅行车,Passat旅行R-Line特别版最重要是空间,行李厢容积当然毫不逊色,而乘坐空间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相比国内的三厢版车型,新车不仅颜值高,而且还非常实用。

最后动力方面,Passat旅行R-Line特别版虽然搭载的依旧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特别版经过了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72马力。同时,新车还有柴油2.0T Bi-TD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

总的来说,Passat旅行版R-Line特别版主要变化体现在外观方面,前脸及尾部多处细节融入了众多运动元素,整体看起来更加个性动感,相比普通版车型对年轻人更具吸引力。而且新车的定位比奥迪A4旅行版和奔驰C级旅行版价格更低,对想购买旅行车的消费者来说,这算是多了一个购车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