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起售价比老款贵2万,五菱宏光PLUS膨胀了!颜值虽高配置却是硬伤

起售价比老款贵2万,五菱宏光PLUS膨胀了!颜值虽高配置却是硬伤
2019-11-13 10:33:27 汽修老王

若为国内哪款车型最受消费者欢迎,不是迈腾帕萨特、也不是卡罗拉轩逸,甚至都不是BBA等高端豪华品牌,而是这款销量爆棚让外国车企都不得不服的五菱宏光了!作为MPV产品,尽管最初经常被人们视为面包车,但依旧凭着超强实用性而备受瞩目

在众多国人心中,五菱宏光便是当之无愧的“国产神车”,尽管后来哈弗H6也凭着极高销量与其竞争“国产神车”的称号,但相对来说,作为SUV车型的哈弗H6,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没有五菱宏光这么实用,并且五菱宏光的定位定价更加亲民,所以消费群体也更庞大。只是不知是否因为如此,现在的五菱好像有点飘了。

最近上汽通用五菱推出全新产品,新车名为五菱宏光PLUS,是基于五菱宏光进行打造的全新升级版车型,这款新车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现在终于正式上市了。然而上市后的五菱宏光PLUS却让人感到颇为意外,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汽车价格,该车官方指导价为6.58万元至7.98万元,起售价足足比五菱宏光贵了2万元!

五菱宏光PLUS定价比老款贵了2万元,不少朋友都说它这是飘了!但其实作为升级版车型,这款新车还是给人们带来不小的惊喜。首先就这外观来看,新车颜值无疑有明显提升,看着更加高档大气,若是不看车标的话,人们很难将其与几万元的低端车联系到一起,说是十几万的高端车型估计都有不少人相信。

而作为加大版车型,这车尺寸方面有明显提升,大家也知道五菱宏光最受称道的便是那硕大的空间,而这款五菱宏光PLUS在老款基础上进行提升,空间表现更是逆天。动力则换装全新1.5T引擎,比老款1.5L更加强悍。虽说从这些方面来看,贵这2万元似乎是物有所值,但无奈新车配置太低,确实是一大硬伤!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