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最帅轿跑SUV来袭,新车起售价不到15万,网友:这次改款堪比换代

最帅轿跑SUV来袭,新车起售价不到15万,网友:这次改款堪比换代
2019-11-13 10:23:35 买车家

曾几何时SUV还属于一款越野性能代表的,可谓是能装东西,能越野,那么你就是SUV该有的样子。随后SUV慢慢向城市带路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对于SUV的热情非常高。现在随着消费者慢慢像85后,90后,甚至00后靠拢。具有个性化的轿跑型SUV则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今天来介绍的就是这款马自达CX-4。

外观方面,前格栅优化为满天星状,且面积进一步增大,下方边沿辅以镀铬饰条贯穿至大灯下侧。两侧更加狭长的大灯设计,并在大灯上沿采用亮黑化修边。前脸整体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和冲击力。车侧后视镜采用钢琴黑烤漆处理,与A、B、C、D柱映衬起来更融为一体。尾灯组灯腔内部或集成LED光源,调整后与该车年轻运动的定位更加匹配。

内饰匹配置方面,内饰与外观前脸平直线条相呼应,以水平基调为设计重点,新车全系换装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除2.0L低配版),并且采用双色设计主题,以仪表板为分界线,上半部分统一为黑色,渲染全新CX-4年轻运动气息,下半部分连同座椅可根据消费者个人喜欢选配棕色或勃艮第红。新CX-4还新增了许多科技配置,包括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高级BOSE音响、360°全景影像、AEB行人监测、集成智能网联的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

动力性能方面,新款搭载与老款车型一致的2.0L和2.5L动力配置,与之匹配的6AT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Ps和192Ps,最大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7个左右,燃油经济比非常高。

车身尺寸为4637/1855/1524mm,轴距为2700mm,空间尺寸在紧凑级SUV中也属于佼佼者。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书记郭德强表示,“全MAZDA新CX-4仍将延续价值营销理念,遵循‘价格一步到位,价值持续升级’的一贯思路,以高品价比打造年轻人触手可及的潮奢范儿轿跑SUV”。可见这辆马自达CX-4是准们为那些有追求,热爱生活而又不拘泥于中庸车型的年轻消费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