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踩雷!这三款车的乞丐版别买,太糊弄了!

踩雷!这三款车的乞丐版别买,太糊弄了!
2019-11-12 23:33:27 映璇汽车工作室

踩雷!这三款车的乞丐版别买,太糊弄了!

作者:唐喆

每个人消费观都不经相同,很多汽车消费者买车时就会有相同的价钱购买A级车的高配还是B级车的丐版,又或者是普通品牌的顶配车型还是豪华品牌的低配车型这样的考虑,不知道大家保持什么样的态度,丐版车型虽然性价比高,但问题也层出不穷,今天我们就要说说有哪些坑人的丐版车。

奔驰A级长轴距版

奔驰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长轴距的A级三厢版车型,售价为21.69-29.99万。价格比老款更便宜,并且优惠幅度大大的,丐版有大4万多优惠,原价21.18万元现在只要17.18万,不过只卖给中国人这真的是件好事吗?!内饰上双10.25英寸屏幕组成的联屏居然是分离的。

大众朗逸--VW

大众朗逸在国内销量一直都不错,深受市场喜爱。大众汽车非常擅长揣摩中国中国消费者的心理,内饰上,虽然光秃秃的方向盘,全部硬塑料的中控台,织布座椅,没有中控大屏,搞笑的事大众还为丐版车主准备了VW标的原装手机支架!是不是真的很懂中国人,知道中国车主喜欢用手机导航!

起亚KX7

说起亚KX7年代销量一直就不咋地,内饰上比较简陋,这车就相当“家用”了吧?没中控屏就送你一块小黑板,网友吐槽:这是一个相框,贴上全家福开车时瞄一瞄,感觉全家都在提醒自己要安全开车。

点评:,“一分钱一分货”是市场中不变的准则,前期的钱虽然少,但后期保养修理一定少不了!看完以上几款车的乞丐版,是不是又颠覆了消费观?而且像内饰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都会偷工减料,那安全配置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