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奥迪S3性能小刚炮,2.0T发动机最高优惠5.96万

奥迪S3性能小刚炮,2.0T发动机最高优惠5.96万
2019-11-12 22:53:26 映璇汽车工作室

奥迪S3性能小刚炮,2.0T发动机最高优惠5.96万

作者:陈巧

奥迪品牌旗下的性能车型,素来就有“扮猪吃虎”的形容,低调的车身外观下,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放在S3这辆紧凑级轿车上,更是完美的诠释了钢炮含义。据悉,奥迪S3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31.22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5.96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8.36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吧。

外观方面

奥迪S3的外观增加了许多运动的元素,前唇、侧裙、轮毂以及后保均是采用了运动套件,而银耳后视镜更是奥迪性能车的象征。这款车的中网格栅为家族式六边形设计,内部采用了多根横向哑光辐条,相比镀铬材质更能凸显运动气质。大灯造型与普通版A3一致,内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带非常犀利,远近光大灯均为LED光源。侧面整体十分简洁大方,造型更犀利的18寸铝合金轮毂,细长的银黑色双五辐样式。饱满的车头机盖,以及短促的车尾设计,也让这款车的车身显得非常紧凑。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4/1796/1392mm,轴距为2628mm。

内饰方面

奥迪S3和A3内饰的设计风格基本一致,中控屏也改为了奥迪性能车独有的样式,彰显了该车性能的定位;并且在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大面积搪塑材质覆盖,一根金属拉丝饰条将中控台一分为二,搭配门板处的真皮包裹,以及细节部分的镀铬装饰,在质感上符合德系车一贯的严谨作风。这款车内部配备了8个SRS气囊,而像并线辅助、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磁感应、可变悬架、换挡拨片这些配置也均是要进行选装的,作为一款30多万起售的车型来说,奥迪S3的表现确实没有那么优秀。

动力方面

全新奥迪S3将搭载高功率版本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7秒。另外,S3还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总结

在享受性能的同时,奥迪S3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兼备家用,算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