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买加价车?是太钱多,还是这几款合资SUV的优惠不够香?

买加价车?是太钱多,还是这几款合资SUV的优惠不够香?
2019-11-12 21:23:26 周磊-车业杂谈

雷克萨斯ES、丰田汉兰达和埃尔法堪称丰田旗下三大加价神器,多少人顶着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加价也要拿下它们。都说买贵的不如买对的,多花这么多冤枉钱买辆加价车,还得等上好几个月才能提到车。是钱太多,还是折扣车它不够香?

废话少说,今天《车业杂谈》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折扣大的合资SUV,香不香你看了就知道。

大众途观L

指导价:21.88-35.08万

优惠幅度:4万左右

作为大众旗下的明星SUV,途观L想必大家再熟悉不过了。指导价21.88万元起,优惠4万左右,相当于20万以内就能落地。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途观(包括途观L和老款途观)10月销量1.7万台,今年累计销量18.3万台。可见消费者对这款车是非常认可的。不到20万买一辆保有量这么大的合资SUV,它真的不香吗?

途观L搭载大众两款最常用的发动机,EA211(1.4T)和EA888(2.0T),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

Jeep指南者

指导价:15.58-24.18万

优惠幅度:4万左右

指南者作为JEEP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一经推出便获得了极大的市场关注度。目前,指南者在全国范围内的优惠幅度较大,丐版车型的售价已经降到了11万多。

外观方面,Jeep指南者继承了Jeep一贯的硬汉外观,标志性的7孔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车身线条十分硬朗有力,整体造型沉稳大气。

动力方面,指南者提供1.3T/1.4T/2.0T/2.4L四种动力,选择非常丰富。一般来说,家用的话选个1.4T版本就足够了。传动方面, 指南者入门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中高配车型搭载6AT/7DTC/9AT变速箱。那是那句话,指南者的动力组合非常多,可以选择的面很广。

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33万

优惠幅度:3万左右

日产奇骏10月销量1.7万台,在10月SUV销量排行中居第7位,今年累计销量17.3万台。作为日产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除了过硬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口碑外,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的折扣。目前,奇骏有3万左右的终端优惠,价格比多数同级别车型都要低。

奇骏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加宽的V型镀铬饰条彰显强烈的力量感。侧面部分,19英寸运动轮毂设计张力十足,视觉效果极佳;车身尾部回旋式LED尾灯棱角分明。动力方面,日产奇骏搭载2.0L/2.5L发动机,全系匹配CVT变速箱。

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4.59万

优惠幅度:3-4万

探界者是雪佛兰2017年推出的中型SUV,由于是5座设计,探界者的空间非常大,非常适合家用。探界者起售价17.49万元,目前市场终端有3-4万元左右优惠,入门车型15万以内就能买到,对于这样的合资大五座SUV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

雪佛兰探界者的外形了采用了家族性双格栅设计语言,上部分向外延伸与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雪佛兰探界者提供1.5T/2.0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为353N·m,传动匹配6AT或9AT变速箱。

最后说两句:其实,不管买加价车也好、折扣车也罢,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没啥毛病,毕竟千金难买我乐意,在自己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自己喜欢的又合适的车,就行了。您说对吧?(不过我还是要说:折扣车真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