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铁了心挑战冠道,这车轴距2米8,综合油耗6.7L,比汉兰达实在

铁了心挑战冠道,这车轴距2米8,综合油耗6.7L,比汉兰达实在
2019-11-12 18:43:26 买车家

如今,在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的今天,一个更年轻的颜值设计确实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市场大环境如此,这也导致市面上涌现出了越来越多年轻化的车型,不光是所谓的"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这样做,就连很多更偏家用的车型也开始这么玩,而福特锐界就是其中之一。为了贴合年轻化的潮流,福特锐界的新车上市都选在了天猫双十一晚会上,这个堪称全民剁手节的日期,福特新锐界的眼光无疑是锁定了这些年轻的群体。作为一款和汉兰达对标的中大型SUV,一直拿来和汉兰达比较却无法超越,这次将目标锁定在新生消费群体上又能带来什么效果?再说回这款车的产品力上,它有什么优势去和汉兰达对标。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锐界沿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不同的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尺寸全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大气与豪华。其中,豪华系列车型采用多幅银色镀铬中网,凸显精致与时尚;运动系列车型(ST/ST-Line版)则采用全黑色蜂窝状中网,整体视觉效果更偏运动。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至于轴距则是达到了2850mm,得益于傲人的尺寸,新锐界外观上看起来大气威严,那么新车的内饰有什么变化呢?

此次新车车内布局跟海外版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完全是中国特色,大尺寸的中控屏满足了国人的喜好,跟此前上市的全新翼虎保持一致。而且像空调温度调节、风量等功能都植入到了这块屏中,实体按键进一步减少。其他方面,它还搭载了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换挡,科技感也提升了很多,而在用料上,这款车用的都是皮质材料包裹,摸上去手感很好,符合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准。

新锐界配置可以说相当的丰富,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的塘塑工艺,提升了车内质, 感。在方向盘方面采用了三辐式设计,, 并使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而多功能按键, 的加入,有效的提升了, , 便利性。全新福特锐界则, 采用, 了10, .1寸全数字彩色, 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37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AT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