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颜值碾压BBA,车辆终身免费保修,这款国产旗舰车要让A6L冒汗

颜值碾压BBA,车辆终身免费保修,这款国产旗舰车要让A6L冒汗
2019-11-12 13:33:38 文武车道

在中大型轿车这一细分市场,长期以来一直是BBA的“天下”,几乎80%以上的市场份额都被这三大品牌所占据,而自主品牌所占份额还不足4%。其中在自主品牌中大型轿车中,红旗H7的市场表现最为抢眼。

自去年,红旗内部进行大刀阔斧的内部改革后,红旗整体销量也迎来了翻倍增长,其中红旗H7作为主力车型今年以来销量也有所上涨。红旗H逐渐转变了官车的形象,凭借着“接地气”的价格,逐渐受到广大普通消费者的青睐。

虽然论品牌影响力,红旗H7不及奔驰、宝马、奥迪的相关车型,但论颜值,红旗H7一点不逊色于BBA。随着红旗H7产品力的不断提升,加上价格优势,以及品牌独特的魅力,很多商业人士及公司“白领”在选择中大型轿车时,更倾向于选择红旗H7。

而值得关注的是,红旗H7在上市几年后,也将迎来全新换代。此前新车的官方预告图已经发布,新一代红旗H7的雏形也逐渐呈现在人们的眼前,从细节来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新一代红旗H7是由一汽新聘请的原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主导,新车基于红旗E·境GT概念车的理念设计,经过精雕细琢,外观有了颠覆性的变化,尤其是“龙眼”做得非常到位。

新一代红旗H7摒弃了原有的“老干部”的形象,逐渐过渡到年轻运动风格。新车整体给人的感觉不再是老气横秋,而是生气勃勃。同样具有年轻运动基因的红旗H5及HS5、HS7今年上市以来销量实现大涨,红旗已经尝到了年轻运动化设计的“甜头”,新一代红旗H7的设计依然沿用这样的风格。

而在动力方面,新一代红旗H7或将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一汽最新研发的4GC20TD第三代发动机,动力输出甚至比同级的奥迪A6L更加强劲。而新车在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高配车型是否会搭载8AT变速箱,还有待验证。

据官方公布,新车百公里加速“不足8秒”,这对于一款中大型轿车的确够强悍。此外,新车还可能推出四驱版本车型。而新车底盘悬挂将采用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这也是在豪华轿车中比较常见的,很符合红旗H7的定位。

新一代红旗H7将于明年5月份正式上市。至于售价方面,很多人猜测或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凭借着出色的颜值及价格优势,再加上红旗终身免费保修的售后服务,新一代红旗H7上市后销量或迎来大幅的上涨,与靠大幅降价获取销量的奥迪A6L也将一争高下。

写在最后

今年以来红旗整体销量实现了逆势大幅增长,离不开全新推出的HS5、H5等车型的持续热销。而随着全新红旗H7预告图的曝光,新车也已经加快了上市的步伐。而凭借更加年轻、运动化的造型以及不俗的配置表现,全新红旗H7的未来成绩也更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