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款20万左右的“豪车”,你心动吗?三排座舱如此“大”!

这款20万左右的“豪车”,你心动吗?三排座舱如此“大”!
2019-11-12 23:34:20 映璇汽车工作室

这款20万左右的“豪车”,你心动吗?三排座舱如此“大”!

作者:陈巧

众所周知,北京现代汽车作为世界第五大车企,后发制人并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就。但其的发展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在2017年经历了销量低谷后,2018年的北京现代所呈现出“调整恢复,夯实基础”之态,最终累计销量为79万辆,同比下滑3.7%,仅完成年度90万销量目标的87%。而2019年现代就有了后来者居上之势,即使在车市寒冬的1、2月,累计销量也为145,886辆,同比增长29.1%,销量和品牌影响力再次提升。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现代前不久完成的一款中型SUV车型的换代更新车型——北京现代的胜达。目前其以20.28万元的价格标配240Ps/353Nm的高功率2.0T进入市场,它也是目前现代在中国市场投放的尺寸最大、定位最高的SUV车型。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造型设计上,更新后的胜达在可谓是足够吸引人眼球。夸张富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诠释了该款的年轻化,日行灯和大灯组以及镀铬贯穿整个前脸与日行灯相连的装饰条,让整个车显得气势十足。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以及标志性的括号造型非常醒目,并且塑造出了独特的车型标志,小编不得不说这个造型确实是帅爆了!

侧身的线条也独具特色,锋利的腰线一如既往很高却与车窗体下边缘的镀铬装饰条紧紧相连,高融合度让其能够继续展示自己的转变方向。更重要的改变出现在底盘边缘,此次胜达又拥有了一个更加宽泛的沉降式结构,这让其在众多同等级SUV中脱颖而出,独具标志。

内饰部分,小编就用“简洁便利”就可以准确概括了。因为这款车是三排座大空间SUV,简单的设计更加符合驾驶员以及乘客在视觉上的舒适程度。更重要的是这款现代胜达用手摸上去就有一种高大上的豪华感,让人有一度满足感。

另外,此款北京现代胜达国产换代增长升级后显然也是诚意十足,达到了4,930/1,910/1,720mm的规格, 如此大的尺寸配上2,865mm的轴距,即使在丰田汉兰达面前也是能够全面领先,尤其是内部座椅的宽敞程度上,超越了大部分同级别竞品,别说是途观L、昂科威了。所以不难看出作为一款主打六座的中型城市SUV车型来说,毫无疑问这次胜达的主流用户群体应该是在都市新中产的二胎家庭之中扮演最佳角色,毕竟其足够厚实的底盘与座椅填充物很好的控制了内部震动。这样的舒适度还是令比较多的消费者满意的。

除此之外,科技化也是这款胜达不得不说的亮点。除了仪表盘中的7.0英寸液晶显示器外,海外市场中标配的7.0英寸触控,在合资国产版本上提升为了惊人的10.25英寸,即便是对比大众途观L上的数字驾驶舱环境,拥有百度科技支持的北京现代也足以用非常符合国人操作习惯的CarLife手机互联,来完成大部分先息娱乐功能支持。而且根据不同细分型号,其带实时路况信息的GPS导航也可谓是深得人心。重要的是此次胜达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的动力总成优化了上一代车型动力方面的不足之处。

总之,这一次胜达的全面进化是完全成功的,综合来看其不仅价格便宜、配置颇多,而且充满时尚感和设计感,然而这也只是小编个人的看法,具体使用体验还是看市场中消费者的表述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