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不到三十万也能买豪华车,最低20万出头到手

不到三十万也能买豪华车,最低20万出头到手
2019-11-12 23:13:27 映璇汽车工作室

不到三十万也能买豪华车,最低20万出头到手

作者:唐喆

汽车消费属于大宗消费,受经济和环境影响比较大,近几年随着大家经济实力提高,汽车再也不属于高消费,汽车门槛越来越低,供大于求,供消费者选择的范围也日益扩大。曾经可望不可即的豪华品牌,如今也变得容易了起来。30万内落地,而且还有不少备选车型可以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便宜的豪车。

从BBA说起,奔驰国产三厢A-class,外观上,而且前脸和新一代CLS一脉而承;内饰做工和配置比较齐全,比如涡轮式风扇口、MBUX语意智能系统,不过它毕竟是一台A级小车,虽然加长了轴距,但车子仍然不长,而且车宽不到1米8,乘坐体验不是很理想,动力上,无论是1.3T的发动机,还是变速箱,相比C-class差距很明显。

宝马国产1系三厢版,普普通通,尺寸不大,配置也平庸,而且内饰实在达不到一个豪华品牌该有水准,所以不做推荐。如果你非要买台宝马,可以考虑国产的X2,比1系精细得多,虽然是台SUV,但跨界低车身的设计,看起来和两厢轿车也差不多。

奥迪A3,但是现阶段更有吸引力的我觉得是A4L。它明年上半年铁定换代,所以经销商拼命清货,终端优惠诱人,如果运气好还能淘到动力和配置不错的版本;当然老款有老款的不足,从已经换代的A6,可以预估到未来的新奥迪A4,科技配置大幅提升,内饰彻底变样,三屏互换。

除了BBA之外,近来话题最多的要算雷克萨斯。基础版本2.0升自然吸气还只搭配CVT,配置也很素,正属于我刚才说的第四类车,不买也罢,它家的长队就不必去排了。实在喜欢丰田,丰田亚洲龙可以了解下。

再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而且它家的终端优惠也是出了名的豪放。目前沃尔沃最白菜的轿车肯定是疯狂清货的老款S60L,包牌包保险25万内拿下,应该还有得找。优点,除了便宜,配置也很高,2.0T高功率发动机245匹马力,让大把最新款对手汗颜,加长版,2856mm轴距,空间也够用了。

点评:30万内买台豪华品牌轿车不难,但基本你要它各方面都兼顾、都表现出色,不现实。现在也出现了很多自主品牌,不到20万就可以买到配置很高的车,最重要的是你先想清楚你自己对车的诉求是什么,大家选车的主要因素有些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