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买了就是省了 双十一最值得购买的高品质SUV来啦

买了就是省了 双十一最值得购买的高品质SUV来啦
2019-11-12 17:23:41 超级宇论

双11不仅是全民消费盛宴,也是好好款待自己和家人的节日,不少用户的购物车里已经塞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双11又何尝不是一年之中买车最划算的日子?我们今天推荐的这件好货您要是错过了,真是不买就亏大了。为什么这么说?2020款锐界作为长安福特旗下一款“大七座豪华SUV”,在11月10日天猫双十一晚会上,全新推出4款豪华系列车型。至此,豪华系列和运动系列共计7款车型共同组成了福特锐界2020款(以下简称新锐界),全系售价22.98—38.98万元。新车没有优惠套路,实惠的低首付4年超长贷让您仅用每天两杯咖啡的价钱就能拥有一台新锐界。接下来要我们赶紧来看看新锐界为什么是一款好货?

得智联者得天下

基于年轻消费者日趋智联化的用车需求,新锐界全系标配福特与百度联合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能实现车-手机-家居三端无缝互联,并帮助控制智能家居;还能实现比手机更好用的智能导航,包括目的地模糊搜索、弱网或无网络情况下的精准定位和导航、多目的地导航等。另外,SYNC+的语音交互还可以帮助控制空调调节、娱乐内容播放等各种场景,在车内即可实现爱奇艺追剧、QQ音乐嗨歌,让你出行,娱乐两不误。另外,这套智能的车机系统还可以实现语音订酒店、外卖、电影票等在内的一站式出行服务。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让新锐界成为一款年轻人最爱的移动智能座舱。

新锐界还配备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具有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紧急避让转向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碰撞后制动辅助、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为车主免除复杂道路环境的困扰,部分车型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水平,带来更安全、更自在的驾乘体验。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锐界在安全配置方面十分齐全,全系标配LED大灯、7安全气囊/帘、TPMS胎压监测等含金量极高的配置,诚意满满。除此之外,在车身材料方面以安全为核心。

超强硼钢车身使得整车刚性大幅提升,其A柱、B柱、车门防撞梁和前后防撞梁等关键部位均采用高强度钢材,其中前防撞梁强度高达1300Mpa,后防撞粱强度高达1000Mpa,并结合溃缩盒的合理设计,能最大程度地吸收碰撞能量,提高安全性能。可以说从骨子里就注入了安全的基因,坚固的车身让道路碰撞危险系数大大降低。

与“大7座SUV”谈驾趣就是对牛弹琴?

提到底盘质感,福特的韧性和循迹感往往被人津津乐道,锐界身为大7座SUV同样在“驾驶感”方面营造出超越同级的质感。豪华全系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带横向防侧倾稳定杆设计,轻量化铝合金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通过底盘的各种升级、优化,我们能发现新锐界一切以“驾驶”为核心。

与豪华系列强调贴地性和舒适性不同的是,运动系列将簧下重量做到更轻,前后控制臂和转向节都采用更轻、更坚固的铝合金材料,加上运动风格的调教,让锐界运动系列的驾控获得更多运动爱好者的拥趸。

说完底盘,我们再来看看动力总成方面。新锐界豪华系列同级领先的2.0升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0kW,峰值扭矩达390N·m,搭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保证酣畅驾趣的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而新锐界的运动系列ST车型则以性能著称,搭载一台2.7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37kW,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轮驱动。对于追求高性能,却又需要大空间和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新锐界ST绝对是个不容错过的极品。

豪华系列和运动系列哪款更适合您

从外观来看,新锐界豪华系列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与矩阵式全LED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为霸气。同时该车的前格栅、门把手、后备箱盖等多处均采用镀铬设计,深刻诠释豪华系列车型对精致的百分百完美追求。

豪华系列全系标配福特与百度联合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酣畅淋漓的出行互联体验。即使入门车型也搭载了LED大灯、胎压监测、12.8英寸触控液晶屏、同级领先的2.0升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同级唯一轻量化铝合金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

高配车型更是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让这辆“大块头”开起来像一辆乖顺的小猫。除此之外,全景天窗、10.1英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黑色顶棚设计、高级天鹅绒地毯这些高端配置更是提升了新车整体豪华属性。同时,豪华系列提供四驱/两驱,5座/7座可供消费者选择。

运动系列ST-Line车型的中网为多边形蜂窝网状设计,面积巨大,从前脸看更显时尚潮流感,给人留下强烈的运动气息。造型凌厉的前保险杆、熏黑炫酷大前雾灯和线条独特的日间行车灯,为ST-Line车型再添时尚品味。和豪华系列一样,ST-Line车型同样搭载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2.0升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同级唯一轻量化铝合金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

每一款拥有福特“ST”标识的福特车型都在主打高性能,七座SUV——福特锐界ST也不例外,新锐界ST车型全车上下的设计都在诠释着“性能”、“运动”等词汇。标志性的蓝色与更运动的黑色中网及性能套件加入,让新锐界ST成为同级别少有的性能产品。专属的21寸轮圈与大尺寸制动片使其拥有更高的摩擦系数,匹配倍耐力265/40 R21轮胎,完全的性能取向。前后悬挂采用了铝制下摆臂和防倾杆,增强减震器阻尼和刚性更强的弹簧进一步提升车辆高速并线或者过弯时的稳定性。峰值扭矩为500N·m的2.7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四轮驱动,这一切都证明这台新锐界ST绝非“善类”,秒杀汉兰达这类家用SUV简直易如反掌。

新锐界豪华系列旨在树立同级豪华价值标尺,满足消费者更偏家用、更注重全能品质的用车需求。而运动系列则是以同级最强性能操控树立同级运动标杆,S-Line和ST车型分别满足了运动爱好者和性能发烧友不同程度的运动化用车需求。

总结:长安福特的精工制造赋能SUV最新旗舰力作,让2020款锐界在豪华价值和运动典范中再树标杆车型,两种不同风格的产品完美契合了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更重要的是现在购车优惠力度空前,现在购买锐界2020款全车系购车即享0首付或12-24期0利率或36-48期低利率金融政策,以及3年或6次免费保养、2年不限里程道路救援等。低首付低月供,即可拥有一台2020款锐界,是这个双十一最值得购买的物品了,可遇不可求,别再错过喽,好货再强调一遍。

(来源:车问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