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3款公认质量好的SUV,性价比超高,深受大众喜爱

这3款公认质量好的SUV,性价比超高,深受大众喜爱
2019-11-12 12:13:45 汽修老王

众多

消费者来说,买东西最看重的莫过于产品质量了,不论是什么东西,质量保障都是最关键的,而像汽车这种高端商品,产品质量不仅与人们消费权益息息相关,更直接影响到出行安全,所以消费者对汽车安全质量极为重视,若质量不行谁会买呢

若是汽车质量不行的话,不论是颜值、性能还是配置再出色都是虚的,所以现在许多车企对汽车质量也很重视,致力于打造超高质量的产品。像这3款SUV就是公认开不坏的车型,行驶30万公里发动机无待续,实力品质极为出色,这也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光。这3款SUV就究竟是谁呢?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

首先是丰田汉兰达,作为丰田旗下经典车型,汉兰达在国内市场有着极高口碑和名气,甚至被视为中型SUV领域的“标杆”。作为精品SUV,这款汉兰达自然有自己的独特之处,除了外观造型非常霸气之外,三大件品质同样非常高,加上出色配置和奢华内饰,以及修长尺寸打造的宽大空间,对

众多

消费者来说有很高吸引力。

其次是凯迪拉克XT5,可能现在国内豪车市场竞争激烈,几乎快被BBA垄断,而凯迪拉克在华市场影响力越来越小,但这款凯迪拉克XT5同样有很高实力。作为美系豪华SUV车型,凯迪拉克XT5传承美式车特有的“耐操”性能,不仅看着更加庞大并具有野性,而且发动机有很强爆发性,2.0T引擎可爆发177kw。

最后则是宝马X5,作为全球知名的豪车品牌,相信大家对其产品实力都不陌生吧。宝马X5是款中大型SUV,车型庞大帅气,不论是空间表现、豪华程度还是发动机耐用性都有极为出色的表现。动力则搭载2.0T和3.0T两款涡轮引擎,最大功率为195kw和250kw,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力还是很强的。大家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