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019款美版奥德赛抵达港口,外形不输塞纳,比GL8更大

2019款美版奥德赛抵达港口,外形不输塞纳,比GL8更大
2019-11-12 12:13:44 汽修老王

相对于轿车和SUV市场来说,MPV市场显得较为落寞,似乎这么些年来都没能引起消费者多大关注。不过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后,人们对汽车空间有更高要求,MPV车型实用性较高,也能进一步打开市场。像最近有款全新MPV来袭,让人颇为期待。

这款MPV便是全新2019款美版奥德赛了,目前该车已经抵达港口,外形不输塞纳,比别克GL8还大。在国内高端MPV市场,以别克GL8更受欢迎,几乎快垄断国内MPV市场;但作为本田旗下高端MPV产品,这款奥德赛本身实力同样非常不错,现在推出全新车型,产品品质更加强悍,还是有很高吸引力的。

全新2019款美版奥德赛,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作为纯进口产品,与国产版车型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用粗壮银色饰条进行分层式设计,中间缀以本田车标logo,具有很高辨识度。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细节构造尤为精致,加上下方扰流口和雾灯区,看着颇为凶悍。

侧面腰身采用较为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腰身,搭配较为

饱满的

车型和大轮毂,虽说是款MPV但同样营造出颇为浓郁的运动化氛围。内饰表现也还算不错,做工用料颇为厚道,大量软性材质覆盖触感细腻,配备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档次感还是很高的,与同级车型相比毫不逊色。

三围尺寸分别为5161*1994*1735毫米,搭配3米轴距,比合资版车型还要大一圈,乘坐起来舒适性较为不错,而且档次感有明显提升。动力方面则全系搭载3.5L V6自吸引擎,融入本田高科技i-VTEC技术,最大马力可达到283匹,峰值扭矩为355N·m,匹配10AT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