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斯柯达全新明锐!内饰大改,比日产轩逸帅,它与大众朗逸选谁?

斯柯达全新明锐!内饰大改,比日产轩逸帅,它与大众朗逸选谁?
2019-11-12 08:33:40 网上车市

明锐是大众子品牌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与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大众朗逸为同级车型。目前斯柯达全新明锐官图已正式发布,新车对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并预计将于本月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涡轮增压、1.5T+48伏混动引擎、1.4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7速双离合变速箱,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以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经典直瀑布进气格栅,“L”形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配备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则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并换装了全新样式尾灯组。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全新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屏幕,换挡机构也采用了大众全新高尔夫相同设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