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9.5万起步+177马力油耗6.8L,车主:后悔途观买早了

9.5万起步+177马力油耗6.8L,车主:后悔途观买早了
2019-11-11 22:23:41 买车家

伴随着车市寒冬的不断降温,真正能过上好日子的车企并没有几个。而长安CS75作为自主品牌的中流砥柱,由于产品力的下滑和竞品车型的不断涌现,致使跌落SUV销量王的神坛,颇有几分“英雄迟暮”的感慨。谁成想失望亦即是希望,在9月初的成都车展上长安CS75 PLUS正式迎来上市。短短35天内则订单突破3万台,同时助力长安CS75的9月份销量达20190台,跻身SUV销量前5席位。

外观方面,长安CS75焕新设计,时尚于行,设计从来不止于格调,更为迸发全新的视觉冲击。时尚大灯前脸设计,横隔一排四格灯块组成大灯,大气简明的设计,尽显硬朗魅力。Led灯光盛宴,一路惊艳视觉感官,灯光更绚烂,视觉更有冲击力。新款19寸轮毂,彰显SUV力量与型格。

配置上,长安CS75让智能科技体验便捷,科技不止于创新,更为升级便捷的创新体验。该车搭载APA4.0代客泊车系统,一键泊车全智能到位。停走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语音控制车速更便捷,双屏智能互动,智能人机交互新体验,升级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为旅途更添乐趣。

动力系统,长安CS75越级动力,乐享驾趣。动力不止于强劲更为追求全新的驾驶乐趣。该车搭载新款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长安CS75将有两款发动机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8马力,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