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最便宜的路虎,2.0T+全时四驱,36万多降至不到24万

最便宜的路虎,2.0T+全时四驱,36万多降至不到24万
2019-11-11 22:14:36 买车家

路虎发现神行,作为全地形豪华中型SUV,集前卫设计、精湛科技和卓越性能于一身。自上市后,终端价格就十分坚挺,售价在34.68万。目前,这款豪华的7座中型SUV在市场上有8万元左右的优惠,它的2019款240ps pure版车型由36.58万,降至23.78万,可以称得上是最便宜的路虎。性价比大大提高了,价格优势实在让人很难不动心。

作为奇瑞路虎国产的第二款车型,发现神行一直主打务实家用的风格,外观没有极光的激进潮流,也没有发现跟揽胜的高大威猛,第一眼看上去的感觉就是一个敦实的外形。虽然看起来很圆滑,但是整体的视觉感受和造型还是有着路虎该有的霸气。发现神行的外观基本上就是从路虎发现5上面优化修改而来的,带有路虎标志的双横杠格栅、扁平的前大灯组、宽厚的C柱、悬浮式车顶,还有前引擎盖以及尾门上面那个大到生怕你看不见的“DISCOVERY”标志,这些经典设计元素都没少。

内饰方面给人的感觉是潮流时尚又极具豪华感。方正的中控台沉稳内敛,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进行覆盖,提升了人体的触感舒适度。红色缝线以及部分区域的红色装饰条提升了车内的气氛,不会让人觉得枯燥沉闷。大尺寸全触摸显示屏镶嵌在中控台,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和品质感。更加运动的方向盘给驾驶者带了丰富的驾驶乐趣。而旋钮式的换挡操作彰显了豪华车的品质感,同时也更易于操作。

动力方面,发现神行搭载有2.0T 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20Nm/1200-4000rp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40Nm/1200-4000rpm。这两个版本都搭载四驱。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则采用了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充沛的动力给驾驶者带来强劲的推背感和畅快的驾驶体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