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上市25天售出8千多台,提供5/6/7座布局,颜值远超嘉际

上市25天售出8千多台,提供5/6/7座布局,颜值远超嘉际
2019-11-11 16:53:45 汽修老王

虽说现在市场竞争颇为激烈,尤其是在汽车领域,有许多新车品牌不断崛起,各大车企都面临不小压力。但仍有些实力强悍的汽车品牌,对此都不用感到担心,凭着超强产品力成功打开市场,让诸多同级车型羡慕不已,像这款汽车便是如此,一起看看

这款汽车便是全新宝骏RM-5了,是宝骏旗下全新产品,拥有SUV和MPV双重属性,虽说是款跨界车但实用性极为不错,上市就成爆款。据悉这款宝骏RM-5上市仅25天,就卖出8千多台,实力品质极为强大。该车提供5/6/7座布局,在实用性上有很出色的表现,并且颜值极高,与吉利嘉际相比毫不逊色。

宝骏RM-5定位于跨界型MPV,整体车型给人感觉非常漂亮帅气。新车前脸采用“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加入点阵式镀铬中网,显得尤为精致大气。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细节构造非常漂亮,用镀铬饰条贯穿装饰,拉宽前脸视觉效果,使其看着更加霸气。

侧面腰身设计并未特别复杂,采用比较简单的线条进行勾勒,车型饱满宽大,虽说是跨界MPV,但依旧使其内部空间有很高保障。据悉该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705*1806*1625毫米,搭配2750毫米的轴距,与同级车型相比也毫不逊色。而内饰表现也还算不错,提供5/6/7座布局,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内饰布局具有较强未来设计感,配备贯穿式双屏呈现出一体式设计,这也使其看着更加高档。此外还配备航空座舱拨杆的个性化设计,加上那个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科技感爆棚让人心动。动力则搭载1.5T涡轮引擎,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大家喜欢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