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一汽马自达全新CX-4上市 售14.8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全新CX-4上市 售14.88-21.58万元
2019-11-11 11:03:42 Y车评网

11月8日晚,中期改款的一汽马自达CX-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0L、2.5L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21.58万元。相较2018款车型,此次中期改款CX-4在外观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同时用2.0L自动两驱蓝天青春版车型取代了入门的2.0L手动挡车型,同时新增了2.5L两款入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使得全系车型的价格门槛进一步降低。

外观方面,在保留轿跑SUV车身比例的基础上,中期改款的马自达CX-4基于新一代魂动设计以及马自达魁概念车所展现的设计理念,对进气格栅以及大灯造型等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晶钻形网状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锐利的矩阵式自适应LED大灯造型更加修长,看上去更显凌厉。同时,新车通过对外后视镜以及前后包围的调整,营造出更加精致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黑底的LED尾灯搭配重新设计的后包围,相比旧款车型更加简洁;双边单出的排气与尺寸适中的底部扩散器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气质。此外,CX-4的车名标识字体与旧款也略有不同,换成了马自达最新的官方字体。

尺寸方面,此次中期改款的CX-4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24mm,较旧款车型仅有细微变化,轴距则依然保持2700mm不变。从整体视觉上看,新车依然保持了轿跑SUV应有的低矮车身和流畅线条。

车内布局在现款设计的基础上,更新为上下双色调设计主题。仪表盘上部统一为黑色,而下部区域和座椅则统一为深红色或新增的“勃艮第红”配色。水晶魂动红车身配以全新内饰配色勃艮第红,凸显了新款马自达CX-4在设计上的一些巧妙心思。按照CX-4首席设计师小泉岩的说法,CX-4的配色也将成为马自达品牌中的一款标杆车型。

配置部分,除了2款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将悬浮式中控大屏尺寸由原来的7英寸升级为8英寸,内置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标配导航、蓝牙、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USB/AUX/SD接口等。此外,全新CX-4也对i-ACTIVSENSE智能安全系统进行了升级,新增360全景视频监控、AEB行人监测、集成智能网联的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的马自达CX-4将继续搭载创驰蓝天系列的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官方还表示,新车通过近20%的零部件变更、最新的噪音抑制技术以及对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优化,旨在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驾驶感受以及驾乘稳定性。

此外,新车针对马自达粉丝提供了全系最高优惠9000元的“马粉价”,成功注册和加入“马粉联盟”的粉丝,将能以13.98万元起的超低价格购车。同时官方还提供购车赠送交强险、置换最高补贴10000元/台、购车免费享受五年十桶机油特权、享50%首付/最高24期免息金融服务等政策。

在国内非豪华品牌轿跑SUV的细分市场中, 2016年上市的马自达CX-4,凭借着小众的定位、独特的颜值风格以及马自达一直以来坚持的操控性能,在销量和口碑的表现上可圈可点。经过三年多市场的打磨,CX-4如今在销量上的表现也趋于稳定。此次中期改款车型通过对外观设计以及配置的提升和打磨,将更合理的车型分布和价格提供给消费者,相信会有更多潜在的年轻人钟情于这款跨界SUV。

图 | Y车评、PR

责编 | 辜雪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