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哈弗H6为何总能长期强势霸占销冠?归根结底只因手中的一个老本

哈弗H6为何总能长期强势霸占销冠?归根结底只因手中的一个老本
2019-11-11 09:34:37 买车家

要说称得上国民神车的,除了大众,也就只有哈弗SUV了。特别是常年占据销量头把交椅的哈弗H6,完全可以将其称之为“国民神车”。

究竟哈弗H6为何总能长期在销量上制霸天下呢?首先,除了仰仗长城汽车品牌一直以来的产品积淀为背书,要知道,中国皮卡的鼻祖就是长城汽车,加之国内趋于复杂的车辆使用环境,长城皮卡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开拓经验。其次,哈弗H6自诞生之初,就能很好的适应国内消费者和路况的需要,性价比/质价比高、实用性强。第三,伴随着汽车消费向着2.0时代的转变,消费升级被抬上桌面。而哈弗H6也能很好的适应这个转变过程,适时推出了多款衍生版本,比如:运动版、Coupe掀背版。它们的出现,不仅丰富了车系阵容,同时也能进一步带动整个H6车系的销量数字。

哈弗H6可以算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中的紧凑级SUV标杆,在如今百花齐放的竞争者中一马当先,真有种高处不胜寒的意味。该车型历经数年的改进,如今的新车型也早已将其自身的产品质量、可靠性、耐久度以及安全性做到了最好,设计和配置也都能被大众消费者所接受。小遗憾的地方在于,新车型不能提供适时四驱系统,这就对于相对最为复杂的路况区域消费者,比如我国的西部和中南部地区,或多或少在心理上产生影响。

无论如何,哈弗H6仍然是迄今为止单一细分市场中的霸主,老百姓口中的好车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好车。从国家政策消费导向来看,新能源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大势所趋,究竟哈弗H6何时才能推出混合动力或者纯电版本,相信哈弗人已在心中有了答案。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