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019品牌汽车保值率排名,日系车几乎屠榜;奔驰G级纯电动版曝光;上汽大众Viloran更多信息曝光

2019品牌汽车保值率排名,日系车几乎屠榜;奔驰G级纯电动版曝光;上汽大众Viloran更多信息曝光
2019-11-11 18:03:45 董涛说车

1.独孤求败:2019品牌汽车保值率排名,日系车几乎屠榜

在11月7日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了“2019国际品牌汽车保值率报告”,各细分车系保值率排名正式出炉。从榜单总体来看,日系品牌几乎屠榜。

榜单统计的是2019年第三季度保值率排名,对不同车型进行3年保值率排行,日系品牌占据了保值率的第一梯队,其主流车型3年保值率普遍在60%左右。另外,共有四款车型的3年保值率能够达到70%以上,分别是丰田埃尔法、铃木吉姆尼、丰田汉兰达和丰田普拉多,是目前市场上最保值的车型。

小型轿车保值率排名中,本田飞度以67.73%的3年保值率夺得第一。紧凑型轿车3年保值率排行的前六名均为“两田”车型,其中本田思域以65.84%的3年保值率夺得第一,其后卡罗拉、雷凌、本田杰德、日产骐达均上榜。

2.奔驰G级纯电动版曝光,命名EQG

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新任负责人奥拉·卡列尼乌斯表示,奔驰G级将成为EQ家族旗下未来十年内规划的第六款纯电动车型,命名为EQG。

新车或将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EVA)平台打造,由于电动汽车的组成架构,电池组或将置于车辆底部,车厢内将获得到更大的乘坐及使用空间。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蓝色元素,车头换装封闭式格栅,经典的方正造型及圆形头灯得以保留。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但大概率上将采用双电机布局,两台电机分别置于前后轴上。另外,以EQS车型作为参考,其续航里程将超400km,EQG在车重及高度方面均有所提升,预计续航里程保持在400km或以下。

3.上汽大众Viloran更多信息曝光

日前,上汽大众公布了关于Viloran的更多信息。作为一款主打商务的MPV车型,官方公布新车的车身超过5300mm,轴距约为3180mm。该车将于11月22日在广州首发。

上汽大众Viloran应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采用大众最新的平面化LOGO。上汽大众官方透露Viloran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300mm(具体数字未公布),同时该车还将拥有约3180mm的轴距尺寸,同时新车的车身设计并非采用传统方盒子风格设计,反而更加具有流线条风格,这也使得新车在众多商务MPV产品当中显得独树一帜。此外,上汽大众官方还透露,Viloran将采用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同时内部采用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预计将在设计上强调乘坐质感和豪华感。动力方面,官方目前暂未公开新车的具体动力总成。但我们推测新车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4.乘联会:今年10月狭义乘用车售184万辆

11月8日,乘联会公布2019年10月乘用车产销数据,零售端数据显示,2019年10月,狭义乘用车(轿车+SUV+MPV)零售销量达184万辆,同比下降5.7%,环比上升3.5%。

2019年10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排名前三的企业是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中国品牌方面,吉利、长城、长安再次一起进入前十强榜单,其中吉利汽车(5万大奖)以10月份零售12.7万辆排名第四,相比9月排名上升1位。长城汽车以9.6万辆排名第六,长安汽车则以7.2万辆排名第九。

5.新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提供新材质车顶

日前,宾利公布了一组全新欧陆GT敞篷版的官图,新车最特别之处在于需配备了全新的英伦经典材质——粗花呢车顶(Tweed Hood),从而进一步诠释英伦经典。Tweed中文译为粗花呢,是一种以羊毛为原材料制作而成的经典面料材质,常见于日常西服面料。而作为英国本土经典材质,Tweed也随着时尚界走向了国际前沿。宾利采用这种代表英伦经典的材质重新设计了欧陆GT敞篷版的软顶敞篷机构。这种材质的软顶敞篷从远距离看呈现出深米色,而当视野逐步靠近时你会发现其中的编织工艺呈现出两种不同的色调。当然材质的升级并不意味着功能性的减弱,该材质的车顶仍可在低于50km/h的时速下在19秒内完成开启或关闭。

此外,宾利还同时升级了欧陆GT敞篷版的车漆选择,客户可挑选45种不同车漆、15种豪华地毯、8种内饰面板和15种内饰皮革。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双离合变速箱。

6.日产全新途乐正式上市,搭5.6L发动机

近日日产途乐于海外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途乐Ti和途乐Ti-L两款车型,其售价约为53.1万人民币、约为64.2万人民币。同时新车全系标配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并重新校准悬架,乘坐将会更加舒适。

新车采用新型的前大灯设计,侧面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此外,车身提供六种颜色涂装。内饰方面,途乐Ti为8座布局,途乐Ti-L为7座布局,此外途乐Ti-L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一对8.0英寸的娱乐显示屏,并配耳机和遥控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6L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7.路虎揽胜纯电版渲染图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纯电版车型渲染图。新车将于2020年内正式推出,并有望于同年上市开售。据悉,路虎品牌设计总监格雷·麦格文在一次接受采访中表示:新车将有着更加灵活的外观设计,变得更加现代化,未来将向纯电动宾利添越以及劳斯莱斯库里南发起挑战。

据了解,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或将搭载一台90.2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近500k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换装全新样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将取消两侧排气布局,并换装造型更加扁平的尾灯组。

8.丰田新款C-HR官图发布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丰田2020款C-HR车型官图。新车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并预计将于年底前陆续完成交付工作。新车将搭载2.0L混动、1.8L混动、1.2T涡轮增压、2.0L自然吸气四款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90kW、85kW、109kW,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CVT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