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0万买台SUV,德系、日系、美系选谁?

20万买台SUV,德系、日系、美系选谁?
2019-11-10 10:23:44 车早茶

很多粉丝对于20万元左右的SUV非常关注,国内SUV市场稍稍冷却之后,20万元级别SUV的竞争依旧像二战时期诺曼底登陆一样竞争激烈。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三款,分别为德系、日系和美系各一款,有没有你喜欢的,还是一起来看看吧!

上汽大众-途岳

指导价:16.58-22.38万元

2008年10月上市,如今上市一周年,途岳的销量已经超过10万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能做到如此成绩,它凭借的是什么?

外观有一些途观的影子但是充满了力量感。它的前脸运用了途昂上的Rock-Cutting的设计理念,整体线条硬朗,很有力量感。4453*1841*1632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80mm,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不算出色,中规中矩,硬朗的肌肉线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无处不显得力量感十足。

上市一年,车主普遍反映途岳"动力充沛"、"换挡平顺"、"加速有劲",可以看的出在性能方面,也收获了好评。

途岳提供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大家都熟知的EA211(1.4T)和EA888(2.0T)两款发动机。其中EA211输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iumi,百公里油耗只有6.0L,让人们在享受到充沛动力的同时还能兼顾油耗。而EA88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达到320牛米,零百只有7.8秒,适合对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

总结:由于老途观的升级,导致上汽大众15-20万紧凑SUV车型的空缺,诞生了途岳来弥补这一缺口。自去年上市以来以霸气的外观和亲民的价格快速吸引消费者。

东风日产-奇骏(2020款)

指导价:18.88-27.33万元

2020款奇骏基本保留了老款的外观,中网镀铬条宽阔有质感,突出家族风格。大灯的折线变化居多,硬朗有个性。下包围采用一根镀铬条修饰,两侧隆起的C 形雾灯区释放力量。车侧轮眉及表面线条富于肌肉感,强化越野身份。

新奇骏在动力方面与老款基本相同。搭载2.0L 154马力和2.5L 186马力两款自吸式发动机,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峰值扭矩204N·m和246N·m,最高设计时速180-190公里,百公里加速10.5-12.1秒,工信部综合油耗6.2-7.7升。

总结:作为一种年度改款车型,新奇骏的外观和内部没有变化,动力系统没有变化,升级的就是配置的升级。

长安福特-翼虎

指导价:16.98-24.98万元

翼虎延续了老款车的经典造型,整车的层次感看起来很强。中网由之前的横幅镀铬条改为蜂窝状,增强了辨识度,同时还兼具运动感。两侧的大灯组设计孔武有力,相结合两者在视觉效果上比老款车型更显简洁、精致。值得一提的是,雾灯处也同样采用了蜂窝纹状的设计,与前进气格栅的样式上下呼应。2019款福特翼虎在细节升级后拥有了更加年轻、运动的外形,在保留了传统美式内饰的同时还加入了当下流行的车载智能系统。

动力方面,翼虎提供1.5T与2.0T两种供选择,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kW),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如果想要更强劲动力还可选择2.0T车型,配备双涡流增压系统的它最大功率能输出245马力,能带来更好的推背感。同时2.0T车型还搭载适时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通过多片离合器的中央差速器给车轮提供合理的动力分配,让车辆极限可控性更高。

总结:从2008年第一代Kuga在欧洲问世以来,翼虎至今发展了已有10年,是福特旗下非常经典的一款城市SUV,也是长安福特国产的首款SUV车型。2019款翼虎能不能帮助福特翻身?产品不错,还是要靠市场来检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