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雪佛兰全新索罗德国内首次亮相,现身国际进口博览会

雪佛兰全新索罗德国内首次亮相,现身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11-10 02:54:37 映璇汽车工作室

雪佛兰全新索罗德国内首次亮相,现身国际进口博览会

作者:孙婉婷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开幕。此次共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加盛会,参展国家及企业数量均超过首届。在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帅气的身影,它就是雪佛兰全新索罗德。

它拥有超过百年的皮卡历史,同时也是雪佛兰旗下销量最多的车型,新车尺寸更大,并且拥有最具功能性的货箱和史上最强的性能,在博览会现场也是吸足了眼球。

全新索罗德曾于2017年12月在美国全球首发,作为第四代车型,新车外观造型设计更加精致、前卫,机械性能也更加强大。此次亮相进博会的全新索罗德为LT Trailboss版本,是新索罗德八个版本车型中的一种。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亮面饰板,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更加精致,内部融入LED灯组,十分富有科技感。此外,新车加装了原厂选装的黑色前护杠,而内部的两个红色拖钩则为Trailboss车型的原厂配置,增添了更多个性。

内饰方面进行了微妙的改进,增加了内部储存空间。最显著的变化是方向盘,上一代车型中,方向盘和驾驶座的位置有些偏离,很多人对此并不买账。而新车对此进行了改善,此外还具备新的电子辅助设备,给驾驶员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提升驾驶舒适性。内部采用LED灯组,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索罗德Custom Trailboss车型提供4.3L V6/5.3L V8/6.2L V8三种汽油发动机,分别匹配6AT/6AT/10AT变速箱;而定位更高的LT Trailboss仅提供5.3L V8/6.2L V8两款汽油发动机,均匹配10AT变速箱

怎么样?有没有被这款车吸引到呢?不过这款车暂时还没有在国内上市的消息,大家不妨去世界博览会上一饱眼福吧。

新车发布雪佛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