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广州车展就可以摸上雪佛兰开拓者和畅巡两款重磅新车了

广州车展就可以摸上雪佛兰开拓者和畅巡两款重磅新车了
2019-11-09 21:53:39 快车报

▶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亮相

▶上汽通用雪佛兰畅巡亮相

▶分别定为7座SUV和纯电动车

11月8日,我们快车报来到了安徽省合肥市参加上汽通用雪佛兰举办的“2019雪佛兰品牌之夜”活动,这次活动上汽通用雪佛兰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中大型SUV开拓者以及纯电动轿车畅巡亮相。

BLAZER开拓者

让你选购一辆合资品牌7座SUV,大部分消费者首先会想到广汽丰田汉兰达或者上汽大众途昂,这两款车型也成为了7座SUV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上汽通用雪佛兰这次推出的中大型SUV开拓者定位同样是7座中大型SUV,那作为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的旗舰SUV车型,它会给到我们什么惊喜?

我个人比较喜欢开拓者的外观造型,它不会像汉兰达、途昂那样成熟大气,在它身上我看到了更多年轻的气息。更关键的是,本次亮相的开拓者是RS版本,是整个系列最有战斗气息的版本之一,包括轮毂、车标、格栅等一些专属装饰都会比未来推出的普通版本更热血一些。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贴近年轻人审美,开拓者用上了很多车圈当中流行的设计元素,像辨识度极高的分体式前大灯、大嘴式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大尺寸轮毂等设计你都能在它身上找到。一台7座SUV能有如此时尚运动的设计,相信能够吸引不少年轻奶爸的注意。

国内大部分消费者都喜欢大车,开拓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7(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整体尺寸正好介于汉兰达和途昂之间,车厢内部则采用了7座SUV常见的2+3+2座椅布局。

开拓者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350牛·米,这款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工况实现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经济三种模式。传动系统部分,开拓者全系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

MENLO畅巡

这是一台非常个性的纯电动车型,侧面看着像一辆旅行车的造型,较高的离地间隙又有一种SUV的姿态,虽然官方称它为纯电城际轿跑,但在我看来它更像是一款纯电动跨界车。

畅巡为了降低风阻,在车头采用了全封闭的设计,但它并不会像某些造车新势力车型那样给你一种突兀感,整个车头看起来还是那样时尚年轻。

车身侧面用上了悬浮式车顶,C柱独特的设计让畅巡的侧面多了几分个性,车身下方黑色的黑色护板让它多了几分跨界车的气质。

尾部虽然看不到辨识度更高的贯穿式尾灯,但灯具位置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让整个车尾更有层次感。

畅巡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整体尺寸与上汽通用别克微蓝非常接近。

动力部分,畅巡搭载一台最大马力150匹的驱动电机,配备电池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10公里。

总结:

纯电城际轿跑畅巡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标志着上汽通用雪佛兰开始迈入新能源电驱时代;开拓者作为一款旗舰7座SUV,很好的填补了上汽通用雪佛兰在国内7座SUV市场的空缺,高颜值的外观造型也将成为它的一大卖点。两款新车对于上汽通用雪佛兰来说都有着极其重大的意义,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它们的最终价格,我也没有试驾过这两款车型,还是等我深入体验过这两款车型再跟大家慢慢分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