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普拉多再迎对手,这车最大功率248,比途锐气派,不足35万

普拉多再迎对手,这车最大功率248,比途锐气派,不足35万
2019-11-09 09:53:43 买车家

在国产自主品牌中,红旗汽车一直给人一种神秘感。因为它是和共和国一起成长起来的,而且,红旗汽车总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但是,从去年开始,红旗汽车也走起了亲民化路线,随着红旗HS5上市之后不俗的表现,让红旗再次火了一把。所以,红旗汽车加足马力,把旗下首款中大型SUV-红旗HS7也隆重上市了。有网友说:这车开出去比奥迪Q7有面子。

外观方面,红旗HS7的整体造型给人大气豪迈的感觉,其中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而格栅中间还采用了红色饰条,并一直向上延伸至发动机盖上。与格栅搭配的是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而保险杠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多辐式轮圈,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车内宽大的中控台线条流畅,T字中控内载嵌入式大型的液晶显示屏,两侧是竖置的的空调出风口,搭配左侧深邃的液晶仪表盘被,再加上被氛围灯的烘托,整体科技感十分强烈,三幅式圆形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气息浓厚,车内大面积皮质材质和钢琴烤漆材质以及座椅的菱形缝线工艺,大大增强了整车质感。

动力方面,最值得一说了,其搭载的是红旗自主研发的CA6GV30TD的3.0TV6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337马力,峰值扭矩为445N.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