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北京现代悦纳上市,售价区间为7.28-9.68万

全新北京现代悦纳上市,售价区间为7.28-9.68万
2019-11-08 09:53:57 汽修老王

原本韩系车在华市场也颇受欢迎,主打家用车领域,凭着极高性价比而备受追捧。但后来由于受到市场冲击,加上产品本身也存在不足之处,所以销量日渐下滑。这两年韩系品牌重新发力,加快推出新车的步伐,在国内车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逆风上涨

最近有款全新韩系车就正式上市,这款新车是全新一代现代悦纳,据悉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万至9.68万,对于合资车产品来说,这种价位区间无疑非常亲民,这使其增添不少市场魅力,具有极高吸引力。全新一代现代悦纳实际表现究竟如何?不少朋友对此都感到颇为好奇。

作为韩系车型,全新一代现代悦纳颜值自然也毫不逊色,采用换装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看着更加时尚帅气。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用镀铬饰条构成中网。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全新矩阵式排列的大灯组,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而侧面腰身则用较为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增添不少运动气息。

车尾造型较为扁平,加入贯穿式尾灯,显得更加时尚动感。该车定位于紧凑型汽车领域,三围尺寸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毫米,搭配2600毫米轴距,这使其内部空间有更出色的表现。内饰布局以黑色为主,在细节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着实非常高档,质感满满。

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中控大屏等基本都很齐全,集成多种车辆信息,操作起来更加方便顺手。此外像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和发动机启停等,也都很丰富。动力则搭载1.4L自吸引擎,最大功率为73.3kw,最大马力为100匹,峰值扭矩为132N·m,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