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无人喷的B级车,沉稳大气配全景天窗,谁还看大众迈腾

无人喷的B级车,沉稳大气配全景天窗,谁还看大众迈腾
2019-11-08 11:23:57 汽修老王

现在国内B级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不论是合资车领域还是国产车领域,都有很不错的B级车产品,像迈腾、帕萨特和雅阁等,都是该市场领域中的常青树,销量口碑都很高。而像这款B级车同样非常出色,沉稳大气配全景天窗,有它谁还看大众迈腾?

这款没人喷的B级车便是全新长安睿骋CC了,作为长安旗下经典产品,该车上市至今已有多年时间,而最近又将全新改款升级,不少朋友对其都颇为期待。作为原本长安汽车旗下的颜值担当,睿骋CC外观造型自然是非常漂亮的,而且内饰配置也很丰富,加上出色的动力性能,实力品质确实很不错。

全新长安睿骋CC外观造型很漂亮,前脸依旧延续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并不像现在的CS系列产品那般夸张激进,配备横幅式进气格栅看着颇为沉稳大气。两侧大灯造型颇为锐利,与车头交接拉宽前脸的视觉效果。而车身部分则用较为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车身,增添不少运动化氛围。

内饰布局则更偏向于家用车的风格,中控布局颇有些德系车的既视感,不论是精致感还是奢华性都很不错。这车在做工用料上颇为厚道,大量皮质材料覆盖尽显高档。而且配置也很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基本都很齐全,使其科技感有明显提升,操作起来也很顺手。

作为B级车这款睿骋CC三围尺寸和空间表现也毫不逊色,这使其实用性有明显提升,对消费者有很大吸引力。而动力则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156匹,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25N·m,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低油耗仅6.5L。大家觉得如何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