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适合工薪族的合资车,出自丰田配四缸机,油耗仅3毛6

适合工薪族的合资车,出自丰田配四缸机,油耗仅3毛6
2019-11-08 10:34:01 汽修老王

虽说现在有能力买车的朋友越来越多,但对大部分工薪族来说,能买得起的大多是价格较为亲民的车型,太过昂贵的高端产品很少有人买得起。而现在有款合资车就很适合工薪族,这车出自丰田,配四缸机油耗仅3毛6,定位亲民,性价比着实不错。

这款适合工薪族的丰田汽车,便是全新2020款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可能有些朋友对这款汽车会感到较为陌生,虽说它在国内市场名气不算高,但实力品质却着实不错。最近丰田将这车全新该款升级,新车不论颜值、内饰、性能还是配置等各个方面都有明显提升,而且油耗经济性表现更是出色,着实让人心动。

新车外观换装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与丰田致炫尤为相似,配备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两侧造型同样别致的LED大灯搭配,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侧面腰身则是比较熟悉的家族化味道,与丰田威驰基本一致,不过在细节处有所调整,加入黑色后包围镀铬饰板,以及全新个性化轮毂,更显运动气质。

内饰则保留以往家族化设计风格,在不少细节处有明显提升。中控布局具有很强层次感,各项功能区域分明,操作起来更加方便顺手。而且配置也很丰富,多功能方向盘和新增8寸大屏,集成多种车载功能,实用性有明显提升;此外还拥有倒车影像和胎压监测等多种功能,着实非常出色。

该车尺寸颇为修长,内部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实用性较高未让消费者失望。而动力方面则搭载丰田自主研发的1.5L自吸引擎,全系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81kw,峰值扭矩为138N·m,匹配5MT和CVT变速箱,满足日常家用,并且也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油耗仅3毛6。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