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车动态:三菱汽车裁员;日产10月销量快报;新R8官图公布

车动态:三菱汽车裁员;日产10月销量快报;新R8官图公布
2019-11-07 17:33:55 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1月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车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哈弗F系列三车齐发,F7x最亮眼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哈弗在日前举办的全球社交战略发布会上,F系列三车齐发,其中2020款哈弗F7及哈弗F7x性能版正式上市,2020款哈弗F5正式亮相。

三款哈弗F7的售价区间为11.18万-15.18万元,新车对于外观和配置方面均做了提升,带来最潮流的驾乘体验。而F7x性能版则是最亮眼的星,售价为15.49万元,炫酷时尚的个性化套件,让你成为整条街上最靓的仔。

长城哈弗,一直走在前面。

汽车大事件二:东风日产公布10月份销量,轩逸还是扛把子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的官方了解,其公布了10月份最新的销量数据,据显示,其上个月的销量为108026辆,同比增长1%,而1-10月份,东风日产累计销量为926225辆,同比增长0.5%。

而从具体车型来看,轩逸销量为42568辆,占总销量近40%;而天籁销量为10130辆;奇骏和全新逍客的销量均已过万,分别为17907辆和18406辆。目前东风日产已完成年度销量任务的77%。

"轩逸经典"果然是扛把子。

汽车大事件三:下调利润周期,三菱汽车或开始裁员

近日,根据路透社消息,三菱汽车将把此前对2019财年"营业利润9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7.8亿元)"的预期下调至3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9.3亿元),下调幅度高达67%。

究其原因,大抵应该是中国和美国两大汽车市场的表现过于疲软,加上三菱汽车的研发成本不断增长、日元汇率的多次变动等因素,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三菱汽车的业务重点就已经从追求扩张转向为追求盈利。

三菱的由盛转衰,我们有幸见证。

汽车大事件四:丰田与比亚迪成立纯电动车研发合资公司,各占一半

近日,根据比亚迪的官方公告,比亚迪与丰田汽车成立纯电动车的研发公司签订合资协议。新公司将于2020年在中国正式成立,丰田与比亚迪各出资50%。

据悉,新公司将开展纯电动车及该车辆所用平台、零件的设计、研发等相关业务。该公司将由双方从事相关业务的人员组建。

在纯电方面,丰田和比亚迪达成一致。

汽车大事件五:奥迪R8敞篷、硬顶后驱版官图发布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奥迪R8的敞篷版和硬顶后驱版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与四驱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多边形扁平格栅配以矩阵式LED大灯,整体非常具有冲击力。

新车在延续家族设计的基础上变得更凶了,尤其是前后大面积格栅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R8后驱版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上则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确认过眼神,全新R8是个"狠人"。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