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本田最小最便宜的跑车,敞篷设计+两座布局,百公里油耗仅4.1升!

本田最小最便宜的跑车,敞篷设计+两座布局,百公里油耗仅4.1升!
2019-11-07 15:04:34 车镖局

导语:本田最小最便宜的跑车,敞篷设计+两座布局,百公里油耗仅4.1升!

拥有帅气的外观设计再加上中置、后驱、敞篷这几个元素,本田这款名为S660的小跑车自上市以来便赚足了眼球。而且作为跑车的它,入门级车型的售价折合人民币不过是10万元多点,对于那些手头不算富裕的年轻人而言简直就是逆袭神器。那么究竟该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感兴趣的朋友切勿错过。

首先外观方面,本田S660非常有跑车范儿,U型大嘴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浑然一体,且前大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辨识度非常高。而且S660在保持本田家族化风格的同时,还运用了很多跑车的元素,比如更加低趴的车头,可打开的软顶敞篷以及中置的排气等。

车身侧面,本田S660看起来真的很小,但两座的布局以及敞篷的设计,让它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毕竟这样的车太少见了。车尾部分,本田S660的设计更加个性张扬,两侧延伸的线条来突出宽体的感觉,而贯穿式的LED尾灯和中置的排气一点也不低调,战斗气息十分浓郁。车身尺寸方面,本田S660的长宽高分别为3395mm、1475mm、1180mm,轴距2285mm,车重仅为830KG,看到它的车身数据,你会发现它真的很小。

其次内饰方面,相比张扬的外观,本田S660的布局更加贴近常规设计,各功能区域划分比较明确,整体更易于驾驶员进行操作。此外,该车还在中控台等地区加入了一些仿碳纤维材质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最后动力方面,本田S660搭载了一台0.66L地球梦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64马力,峰值扭矩104牛米,匹配6MT或CVT无级变速箱,前者百公里油耗4.7升,后者仅为4.1升。

总的来说,本田S660无论外观或内饰都是一台非常有乐趣的小型跑车,虽然它的动力不是很强大,但却是一台很有“本田传统”的车,它的极限很高,转弯和改装潜力都很大。最关键的是它的价格只有十几万人民币,如果能进入国内绝对会是一匹黑马,但遗憾的是它目前与国内消费者无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