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远景X6来袭,产品力全面提升,果真是超值精品SUV

全新远景X6来袭,产品力全面提升,果真是超值精品SUV
2019-11-07 14:13:30 汽修老王

虽说吉利汽车成立时间不如长城和奇瑞等老品牌车企那么悠久,但却同样拥有非常强悍的造车实力。该品牌发展速度飞快,尤其是自从收购瑞典豪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后,拥有沃尔沃技术加持,造车技术有明显提升,旗下产品销量口碑都很高,深受追捧

现在吉利旗下拥有多款车型,包括轿车、SUV和MPV等各种款式,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而最近吉利汽车又将推出全新产品,新款吉利远景X6来袭,作为吉利旗下经典车型,全新改造后产品力全面提升,不论外观颜值还是内饰配置都很不错,不少朋友见到后纷纷表示:不愧是超值精品SUV。

全新吉利远景X6虽说是在老款车型上进行改造升级的,但在不少细节处有明显提升,看着更加精致漂亮。新车前脸配备家族经典的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回纹式中网具有很高辨识度。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细节构造颇为精致,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效果。

侧面车身并未有很复杂的设计元素,凌厉腰线贯穿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和18寸多幅式轮毂,营造出颇为浓郁的运动氛围。而内饰表现也很不错,质感有明显提升,棕黑双色搭配显得尤为温馨。配置方面颇为丰富,像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以及钢琴按键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都很好提升车内档次感。

汽车三围分别是4546*1715*1834毫米,搭配2661毫米的轴距,这种尺寸表现只能算一般水平,内部空间并未有很大亮点,不过实用性还是比较高的,倒也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动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235N·m,匹配CVT和6MT两款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6.2L。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